close
開電腦 除了看動漫還有查日語以外...我會打文章
我發現我文章新增是全班最快的一個....(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太可怕了)
我還滿喜歡回覆別人的=ˋ=
特別是網友 可能是因為我在現實的自信心已經殘破不堪了...
但是在虛擬的自信心還是有的...
可惜的是......好少人回覆呀....(誤
也許是因為...交的朋友太少或有些網友感覺是壞人所以也沒給無名....
目前再無名認識的好朋友只有兩個 丸子(不是班上的)跟鬼糖
軒(不是班上的)不是...他是在線上遊戲認識的=口=
Jason也不是....他是在...部落格認識的=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