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木葉 任務完成)
軒:現在沒任務了 要做什麼呢
寶:我肚子有點餓 我們去吃拉麵好嗎
糖:可以吃其他的呀 為什麼一定要去吃拉麵
兔:這是有原因的吧= =+
寶:沒...沒有啊 只是想吃湯麵罷了(乾笑)
(IN 一樂)
鳴:咦?寶寶 妳們也來吃拉麵呀(笑
寶:恩...(臉紅
軒:果然....(汗
糖:我要一份海鮮拉麵(坐下
兔:一份醬油拉麵(也坐下
寶:我要叉燒拉麵(坐鳴人旁邊
軒:我也是叉燒(坐下
鳴:寶 我跟你說唷 我最近再修練一個........(省略
寶:恩~(內心OS:我才不會輸給雛田學姊呢= =+
(IN 日向家)
雛:哈啾!我感冒了嗎?
寧:那就多喝開水呀...
雛父:寧次 我還要再跟你決鬥一次
寧:不管你來幾次都一樣的!輸給我就是你的命運呀!!(誤
雛父:我殺!!
寧:我擋!!
雛:....(喝茶看長輩跟堂哥玩TV Game...)
(兩人在打XBOX360的對打遊戲)
(IN 一樂)
兔:寶~你要主動出擊呀(小聲講
寶: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捏...
軒:這本給你看(拿出"如何跟喜歡的異姓在一起")
糖:等一下...這本不是"如何跟異性做朋友"的作者嗎?我記得被某個白皮膚的暗部毆打
兔:那不就是左井(祭)嗎= =?
糖:因為好像沒有用 聽說還被女生打...
軒:是唷!?感覺這銷售量比自來也寫的書還少.....
兔:丟掉吧....(把書丟到垃圾桶)
寶:那我要怎麼辦??
軒:用洗腦嗎??(擅長催眠術)
糖:那威脅呢??(擅長拷問)(伊比寫:等一下!!那不是我的專長嗎??)
鳴:你們在那邊討論什麼呀(吃了10碗拉麵了)
寶:沒...沒什麼啦...
兔:我吃飽了~我先走了~
軒:老闆!錢我放桌上啦~
糖:我也是唷~~
(三人退場)
寶:....(默默吃麵
鳴:寶~你怎麼了呀(準備吃第15碗拉麵)
寶:沒..沒...沒有啦(臉紅)
鳴:喔喔(繼續吃)
旁白:這也太遲鈍了吧!?
觀眾:你很吵耶!!下台啦(丟蕃茄)
旁白:那...請攝影師將鏡頭轉至鬼糖那邊...(去洗澡)
(IN 木葉村附近的某某森林)
糖: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摘花瓣中)
糖:為什麼那個操控人偶的那麼可愛那麼帥呀~
旁白:等一下 這樣講很矛盾耶(上半身赤裸出現<--旁白是男的)
觀眾:煞風景 滾啦!!(改丟雞蛋)
旁白:請將鏡頭轉至曉組織(再度去清洗)
(IN 曉組織秘密基地)
蠍:怎麼有股寒意...
迪:旦那~~首領叫我們~
蠍:喔...(還是有股寒意)
佩:你們負責偽裝去木葉調查九尾的情報
南:順面買一下木葉的綠茶茶葉(真順便呀?)
鼬:我要XX街XX巷XX號XX樓的頂級丸子
丸:喂!吃我做什麼!?
鼬:不是你啦...妳看起來不好吃(遭丸子打)
絕:活該(黑) 但是木葉的丸子真的很有名耶(白)
丸:當然啦~那我曾曾曾曾曾曾曾.........曾祖父研發出來的醬料所製作而成的呢
鮫:幫我買鮫肌的保養品~(怎麼越來越超過?)
迪:麻煩列個清單吧= =
蠍:唉...真麻煩 我們還要換裝去勒(曉制服太明顯了)
蠍跟迪要到木葉!會喬裝成什麼樣子呢?
鳴人會知道寶寶對他的感情嗎?
兔子的火影惡搞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