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曉組織基地門口)
迪:我看看唷 茶葉 丸子 保養品....(看清單
蠍:這些人也太懶了吧 不知道現在有宅配這功能嗎?
旁白:這個時代應該還沒有宅配吧= =??
觀眾:吼!哩挌來亂啦!妳以為你是那顆欠打的柳丁唷!?(拿蘋果砸
旁白:嗚哇!!(中彈緊急就醫中
蠍:話說...迪達羅...我們要穿什麼衣服去木葉呀...
迪:不知道耶 黏土裝怎麼樣(那怎麼穿呀?
蠍:魁儡裝??(只有你會穿吧!?
謎之聲:穿休閒服就好啦
迪:對齁!!
蠍:誰講的?真是好主意!!(是自己蠢吧?
(此時 木葉裡的一樂)
鳴:寶~你吃好慢壓(吃了36碗拉麵)
寶:恩?是嗎?(傻笑
兔:鳴人真的有夠遲鈍的...(躲在拉麵店櫃檯下面
軒:恩阿!!
糖:抓去廁所打一打吧!!
旁白:他是男的 怎麼可以進女廁呢?
觀眾:沒聽過公共廁所唷!!兄弟們!上!!(丟拖鞋
旁白:嗚哇哇哇!!我不是....小強呀...(再度中彈 緊急就醫中
(IN 木葉門口)
迪:旦那呀...之前鼬說的丸子店在哪裡呀...(鼬講的太複雜了
蠍:待會問人就好了吧?
迪:小南姐說的綠茶茶葉又是哪一家呀......(小南忘了指名哪家店
蠍:找個有名又好喝的吧...
迪:鬼鮫大哥的鮫肌保養品又要去哪買?(這有人賣嗎?
蠍:隨便買個SK-II給他就好了啦(真隨便呀
迪:那...角都大叔給我們多少錢....
蠍:100萬....
迪:怎麼可能!?他不是很摳嗎!?
(此時的角都...)
角:我們最近要抓X尾 要在XX點XX分時候去...請付錢
兔:我把200萬轉帳過去了 謝謝你的情報
角:賺翻啦!!(數錢中
佩:我怎麼覺得角都最近開心的不正常...
南:愛錢愛到瘋了吧?
鮫:我也是愛鼬愛到瘋了啦~(對鼬拋媚眼
鼬:滾!!(踹
絕:好無聊呀(黑) 到底要不要去抓尾獸呀?(白)
丸:絕!我們現在應該先去幫你挖晚餐吧?
絕:的確 走吧(拿鏟子奔向墓園
(IN 木葉)
糖:唉....寶寶的愛情再努力一點就會成功了...但是我的勒...連名字都不知道...(憂鬱
兔:好啦~賣安捏啦~我們陪你去血拼吧?
軒:好呀!
糖:好點子!!
旁白:是嫌你們錢多嗎??
觀眾:....
旁白:咦?怎麼不罵我了??
觀眾:我們懶的罵了 直接丟東西吧...(丟鐵鎚
旁白: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我不...是烏龜呀....(再次中彈 緊急就醫
醫生:這位旁白先生已經欠好多醫藥費了耶....(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幫他動手術
導演:抱歉壓 這他依年份的薪水 我先付給他吧...
醫生:護士們!!動工!!
護士:YES!!!
導演:好!!繼續!!卡麥啦!!
糖:要買什麼呢?
軒:衣服!!(指著木葉服飾店
兔:我也順便買衣服!
(三人進去服飾店 則這兩位跑腿的在街上)
迪:旦那!那邊有衣服店捏!!我們去買新衣服啦 這件好醜唷!!
蠍:好啦..(內心OS:如果不去你又會碎碎念 煩死了
(IN服飾店)
糖:這件衣服要配黑色短褲~
軒:嗯嗯!鬼糖幫我挑吧(笑
糖:好呀!!
兔:我要去挑T-恤跟牛仔褲(笑
蠍:這件衣服跟封影魁儡挺配的(幫魁儡挑衣服
糖:!?(驚
蠍:嗯?剛剛有人在嗎?(鬼糖躲在衣服堆)
糖:為什麼它會在這邊呀(臉紅
迪:旦那勒?(被丟在一樓
兔:咦?(內心OS:這男的好像在哪遇過??
迪:唉唷 想幫曉換新制服啦 黑色的難看死了!!
兔:曉!!!是曉!!(衝到迪面前瞪著迪
迪:咦!?(嚇
兔:來木葉做什麼?(瞪
迪:咦咦咦?你說什麼呀(裝傻
兔:你剛剛說曉!!(靠更進的瞪著迪
迪:我沒說什麼呀...(心虛
兔:算了(繼續挑衣服
迪:呼...(內心OS:這個有兔耳的女生真恐怖...
(IN 服飾店二樓)
蠍:嗯.....這件可以配風影的褲子
糖:那個...
蠍:嗯?有什麼事嗎?
糖:那件褲子你要嗎?(臉紅
蠍:嗯?你要唷 可以給你呀(給
糖:嗯 謝謝(面紅耳赤狀態
蠍:不客氣
糖:那個...我叫鬼糖
蠍:我叫蠍 我有事先走了(閃人
糖:嗯....(暗爽
軒:阿勒?鬼糖!妳好慢唷~兔都已經結帳了
糖:喔喔 給你吧(笑
軒:怎麼感覺妳很開心呀
糖:因為呀~(說出剛剛的事情
兔:不錯呀(突然冒出來
軒:嘎!!嚇死人唷!!
兔:衣服買完了 去丸子店吃點心吧(笑
糖:走吧!!
(IN 商店街上)
蠍:迪達羅 你怎麼啦?
迪:沒.....沒事啦(心虛
蠍:那現在是去買什麼?
迪:鼬說的丸子!!
蠍:是嗎...那走吧...
鬼糖跟蠍會發生什麼事呢?
新角色即將豋場!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