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段考呢 我真的盡力了............
而在段考前...發生了很多事....
夾雜在人格分裂與班上的精神壓力時...我盡量把心思放在書本上
如果還會分心.......我只好拿出我的秘密武器:MP3!!(什麼跟什麼呀?
但是...我只聽這幾首
Bump Of Chicken的天體觀測
大無限樂團的真實詩篇
大無限樂團的兩千年之戀
寶兒天長地久
大塚愛的金魚花火
濱崎步的Step You
生物股長的美麗的櫻花美麗的妳
宇多田光的Stay Gold
宇多田光的Prisoner Of Love
PS:通通都是日文歌=\\\=
謝謝這些歌讓我提神OvO↗
這幾天失眠超嚴重的
最晚12點半才睡
最早11點20分睡
完全屬於爆肝的狀態...
目前我所知道的成績
國文83(第一次考那麼高!!
數學82(好久沒有八開頭!!
歷史85(推測
其他未知
至於理化........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其實星期四...小叮噹跟王麵有邀我去KFC唸書
但是.............我不敢打電話問我媽
原因有兩個......
一我那天要補習
二就算沒補習 媽媽一定會說不行 不能 不可以(其中一個)
所以 孤僻的一個人唸書......我已經很清楚
媽媽不會讓我跟別人一起讀書 之前那兩次都是找藉口
如果打電話問...會聽到上面三個中一個的拒絕詞 我一定會哭 不如不要問吧......
失眠也有一個原因 我還記得是在星期二晚上失眠.....
原本媽媽朋友的姪女這星期六邀我去市區吃開講(某家好吃的烤雞)
媽媽願意讓我去
但在那天晚上又改變主意...又說不去...導致我整個精神完全憂鬱睡不著 眼淚落下 就這樣 失眠到12點多
這禮拜還是屬於憂鬱的度過..............
星期五最後一節輔導課 已經考完試了(當天只上七節)
輔導老師想說 還有時間 讓大家玩傳接球的遊戲(照號碼1號到最後的37號)
043就很故意 拿球丟我頭3次 偏偏都丟到我頭皮受傷的傷口
我一直忍一直忍...內心一直安慰自己:沒差了 反正跟他們計較 以後還會繼續這樣 再撐一年就好 再一年就好了...
精神忍住了 但淚水忍不住......眼眶又是充滿淚水......我假借整理書包轉頭
不希望老師看到我眼眶紅....因為這樣 老師又會罵人 而那些人又怪罪於我
精神壓力已經夠大了 我不想要繼續增加這種壓力....
但是在放學時 老師還是把我叫過去 問我這會很痛嗎(球是那種吹氣的海灘球)
我是跟老師說 他剛好打到我之前的傷口
老師跟我講了一些讓我覺得很溫暖的話...
如果因為這樣而讓你這樣受委屈悶在心裡 我以後不要玩這個遊戲了
真的很謝謝老師這麼說 不然 我真的會崩潰.....
不過他會以我的角度來想 也可能是因為它是教輔導的吧....
但是這樣就夠了...老師的這個關心 已經讓我感到很多溫暖了....
不過因為這件事讓我發現....我變脆弱了 為了這種事 淚水就流出來了....
表示我的自信心真的被毀了 自卑感越來越多
========我========是========分========隔========線========
目前我的心情比較好一點了....因為我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問我媽說:為什麼星期六不讓我去
媽媽好像知道我很想去 所以讓我去了....
我還蠻開心的
這是我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跟朋友出去 沒有大人跟 自己去..........
光是這樣想我就很開心了.....
我以為被媽媽這樣說不能去 我就已經對自己說 說不定跟朋友出去是在高中.......
但我又害怕高中跟國小.國中一樣.......被諷刺.嘲笑.汙辱.沒有把我當人的對待.....
想到這些我又開始憂鬱........
有時 我還會幻想著我跟朋友出去玩是什麼樣呢...........
最近彎彎又多了幾句名言 這些名言 是安慰我的言語.......
不管夢想有多遠 跌倒有多痛 別忘了 時時回頭看看最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