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亂了.........
我很愛畫畫 可是......畫好了 看到別人的...我畫的跟別人的 我畫的真爛
我曾經想過......如果我不愛畫畫 我喜歡做什麼...除了畫畫 我的興趣是什麼......
而且 我畫的沒有那麼好看 畫了有用嗎?
小五到現在.....我一直希望夢想小是漫畫家......
但現在....我不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了....
我前兩個月還想長大可以自己開咖啡廳 然後服務生都是COSPLAY
每個禮拜的角色通通不同
但現在......我的自信心好像真的毀了......我已經不知道我未來的路是什麼了.....
讓我想起彎彎的一本書封面寫著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永遠不要忘了小時後的夢想
我小時後的夢想......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國小也是被欺負過來的...我那時也快要沒有擁有夢想的自信了
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呢......
國一開始自殘的我 原本想要自殺
我知道自殺好像會投不了胎 還是下地獄
那時...我曾想過.....我死了 我會想當殺那些自私自利人類的鬼......
已經有我這自殺的可悲鬼了 我不想要再有第二個人發生這種事
到了國二 這想法還是微薄的藏在我內心......
等我爆發時 也許真的會這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