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丸子店)
兔:恩 表示曉來過這裡
軒:但是為什麼是買東西的清單= =?
寶:曉也需要生活用品的吧?
糖:但是...?肌保養品要在哪裡買呀??
旁白:你們是在調查還是哈拉呀?
觀眾:吐槽的滾!!(丟可樂罐子)
蠍:那個....
糖:嗯?(迅速轉頭 看著蠍)
迪:我們要先回去了(乾笑
兔:喔 慢走呀...(研究清單中
蠍:趁現在 趕快走(小聲
迪:嗯嗯(小聲
寶:兔~~這驗指紋不就好了
軒:對齁!!
(某兩個人走到一半停住)
迪:那個....(衝回來
兔:你想做什麼=A=
迪:我們幫你們送這張去驗指紋好了(乾笑
寶:真的嗎?
軒:讚!!
兔:等一下!! 金髮的留下 鬼糖跟紅頭髮的去送吧!!(指
寶:為啥?
軒:寶寶 兔是幫鬼糖啦(小聲
迪:咦!?(內心OS:阿勒!?怎麼辦?
蠍:好吧...(內心OS:如果不去就被發現了
糖:嗯.....(暗爽+臉紅
叮:如果真的找到鼬先生著住處 我要衝過去(殺氣騰騰
兔:....(靜靜的喝茶
迪:那我要做什麼呀(冷汗
寶:軒 我們湊合兔跟那個男生好不好(小聲
軒:好點子 讓兔嚐嚐看談戀愛的滋味(小聲
旁白:喂喂喂!!編劇怎麼寫的呀!?
編劇(兔子本尊):怎樣 妳有意見嗎?
旁白:這樣你也太爽了吧!?
編劇:你管我 在這裡 我是老大 漫畫是老二 小說是老三(誤
旁白:這啥鬼呀!!
編劇:來人阿 拿橡皮擦把旁白擦掉
工作人員:遵命!!
旁白:嗚哇哇哇哇哇哇(落跑
(鏡頭轉回丸子店)
軒:我跟寶寶先去逛鞋子唷(笑
寶:我們待會就回來了(笑
迪:咦?我們待在這裡唷!?
兔:快去快回呀(內心OS:這兩個傻瓜 你們的計畫早就被我看透了
迪:阿阿 好無聊唷(拿丸子當黏土捏
兔:你也太無聊了吧 還這樣玩弄食物(喝茶
迪:真的很無聊咩!!(嘟嘴
旁白:喂喂喂!!迪達羅什麼時候那麼幼稚啦!!
觀眾:你不是消失了嗎?
工作人員:別跑!!(拿著橡皮擦追著旁白
(鏡頭轉至鬼糖跟蠍)
蠍:....(內心OS:總之待會想辦法把指紋弄掉就對了...
糖:....(內心OS:唉唷 太安靜了啦 趕快想話題!!
蠍:....(內心OS:該怎麼弄掉指紋呢....<--思考狀態
糖:那個...
蠍:嗯?
糖:你喜不喜歡玩魁儡呀?(臉紅
蠍:咦!?你怎麼知道(驚
糖:沒有啦 隨便亂問的(其實自己混進去曉過 當然知道= =
蠍:那你喜歡嗎(興奮
旁白:蠍在那邊興奮個頭啦!!
觀眾:去死啦(丟橡皮擦
旁白:阿阿阿阿阿(再度落跑
糖:嗯 還好耶 因為我不會玩(臉紅
蠍:是嗎?那我改天教你(微微的笑一下
糖:嗯....謝謝(暗爽
蠍:那個....
糖:嗯?(笑
蠍:你答應我一件事 我就教妳(看著鬼糖
糖:什麼事??
(兩人跑到森林裡)
糖:什麼事呀?(臉紅開始亂想
蠍:其實...我跟迪達羅是曉的人員...能請你幫我保密嗎?
糖:這個唷...沒問題呀(笑
蠍:真的嗎!?非常謝謝你!!
糖:沒什麼啦(笑<--爽到極點狀態
(回到丸子店)
糖:...(呆住
蠍:你們...在做什麼(冷汗
兔:還我綠茶!!
迪:還我丸子!!(其實已經不要丸子了 已經被捏成俗稱的藝術了...
叮:這兩個剛剛到現在搶著綠茶跟不知名物體吵來吵去的
蠍:迪達羅!!該回去了(內心OS:真丟臉 都成年了還跟未成年的吵...真幼稚
糖:對了 兔~寶跟軒呢??
兔:他們去買鞋子了(搶到綠茶了
迪:阿!!(重心不穩 跌倒
兔:嘎!!(被壓到
旁白:喂喂喂 編劇 這也太...
編劇:這靈感來自我那67本漫畫= =+
工作人員:找到啦!!
旁白:嗚哇哇哇哇(落跑
迪:......(盯著兔看
兔:很重捏!!給我起來!!
迪:咦?!喔...(恍神
蠍:迪達羅!!要我叫幾次啦!!走了啦(怒
糖:蠍先生掰掰(開心
兔:呿 下次在踹他兩腳
鬼糖跟蠍會繼續發展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