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說明 軒不是326的軒 丸子不是326的丸子 絕不是那個OOXX...的絕= =+

(某天的下午 XX森林)
糖:唉 好慢唷
蠍:抱歉!!(跑向鬼糖
糖:今天很慢捏(嘟嘴
蠍:對不起啦~親一個當作道歉可以嗎(耍什麼可愛呀?
糖:嗯~可以~(兩人開始發出微妙的粉紅色閃光
旁白:等一下!!!!這是怎樣?!在一起了唷!?
觀眾:對耶 奇怪...
(回顧到上上個禮拜 XX森林)
蠍:鬼糖 我空出時間了 我來教你吧
糖:嗯!!
蠍:就用查克拉線這樣子 然後再這樣子(示範中
糖:嗯....(其實根本沒在看 一直緊盯著蠍
蠍:你根本沒在專心呀你!!
糖:咦!?對不起啦(臉紅
蠍:真是的!(生氣
糖:我會認真學的!!(認真
蠍:那我再重新教你(笑
糖:恩!(內心OS:蠍生氣跟微笑都好可愛呀~<-花痴貌
(過了5分鐘 練習操控傀儡時間)
糖:呼咻!(俐落的控制傀儡砍樹中
蠍:鬼糖....
糖:嗯?(內心OS:我做錯什麼了嗎囧!?
蠍: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呀?(臉紅
糖:咦!?(查克拉亂掉 傀儡飛出去
蠍:你應該有吧...(撿起飛出去的傀儡
糖:恩.....(臉紅+狂點頭
蠍:是誰呀...教你用傀儡術追他(笑
糖:那個.....(臉紅
蠍:怎?(修傀儡
糖:人家喜歡的人就是你!!(內心OS:就算告白失敗今天一定要撲倒他+_+<-喂!
蠍:咦!?(臉紅
(再度回到現在)
兔:鬼糖勒!?
寶:不知道耶
軒:他最近常常往外跑耶
兔:真是的 要出任務了還遲到(怒
寶:這次任務是啥?
軒:寶!火影講過了
寶:有講唷!?(那時恍神想鳴人啦
兔:襲擊上次發現的曉據點 如果有成員在 盡量活捉(拿出三國無雙小喬的扇子<--啥!?
寶:喔喔(拿出碧血劍<--啥!?
軒:鬼糖真慢(拿出SF的機關槍<--啥!?
糖:對不起啦~~剛剛在練魁儡術(應該是在親熱吧?
即將襲擊曉 會有成員在那邊嗎?
未完待續...
全部演員:等一下!!這集蠍跟鬼糖出場率最高耶!!
作者:必須先這麼做啦 再吵扣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