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講的..............
今天第八節的數學課....老師說了一個很殘忍的事情.....
原本我以為老師會說我是A+的最後一名....
但是他卻是說5班的某個男生
倒數第二是我們班的5號
倒數第三就是我...........
此時的我.....真的不想待再A+
明知道我在這麼墮落一定會掉到最後....但又想到 掉到最後 媽媽會不會讓我到A班
我知道這是愚蠢的行為 但是至少比我跟媽媽吵架好多了...
還有 三年級基測成績出來了 我們學校有一個滿分的.........
我真好奇 這個滿分的是快樂的唸書還是痛苦的念書
還聽數學老師說 基測考非常好的 全班同學通通跟他絕交
的確很誇張 為了分數而失去友誼 更是殘忍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成績是卡在中間的......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