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 我的生日 媽媽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我真的很想跟他講
退A+班
但我知道 不可能...........
我目前精神崩潰狀態
我怕跟我媽吵架 我媽說我不努力
如果生日前跟媽媽吵架我猜我不能跟丸子他們出去了吧?
我不想破壞我生日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出去過
昨天上英文呀~(我是說補習的
Patricia跟我上著英文....
發覺我真的討厭英文
以前翻譯不管再怎麼不會 都是試著翻譯看看
現在的我.......不會就空白 就算寫了不確定 馬上擦掉.......
Patricia再放學時 說要跟我媽談一談
媽媽跟他去談的時候 我的內心真的很複雜.......
就這樣讓他們談 然後放棄我吧....
就這樣讓他們談 我就可以在A班好好上課.........
這兩個好壞想法一直在心中打架
睡覺時 根本睡不著 聽了MP3還是一樣沒用.......
帶著淚水睡覺.......我很怕媽媽會叫我起來跟他談
每次跟媽媽談事情呢 我不知道為什麼 都不敢說出自己的意見
可能是怕說了一句話 開始跟媽媽的親子關係越來越遠..........
我曾經想過一件事....讓我在我媽出差的時候 哭了一整晚......
那就是...
我唸那些書....都是討好媽媽的?
覺得未來都是由媽媽決定....
他希望我考藥學 這樣以後可以當藥劑師或開藥局 收入比較穩
我真的很謝謝他為我這麼著想......但是因為他這麼說 我想當漫畫家那類的夢想就動搖了
我不知道要考哪所學校了......
而且 最近媽媽身體不好 我怕我跟他吵架的話...會病倒....光想到這種事 眼淚就掉出來了
但是暑假A+的錢大約要花6000多塊
老師還說:這是父母的血汗錢 如果花了這些沒進武陵 簡直是浪費青春跟金錢!!
那時的我 心裡又開始悲觀的想"我進不去的 那我可以退嗎?"
課業壓力已經快要比我的人際關係的壓力更大了
我覺得未來的某天 我會開始自殘.....
國二 真的多了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