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這次段考差一個禮拜 我居然沒有緊張感....太詭異了
最近真的變很墮落
英文不想念 數學作業不想寫
因為保持一種恐怖的心態
只要我學習態度編很爛 只要我變很壞我就可以退A+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這種心態
為什麼會有這種心態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
可能是因為最近A+有個人作弊(尊重他人 不講名字=ˇ=)
結果被寄了一隻過...(不知道是大是小?)
最後...可以退A+!?
我聽到之後覺得很奇怪!?
老師不是說不能退A+嗎!?為什麼有人能退?
我也很想用作弊的方式退A+...但是我不敢...
我以前作過三次英文小考的弊 那三天晚上通通良心不安睡不著...
而且我不想在國中留下污點...
我是制服換季就換季 會違反校規的都不做(除非不得已)的乖學生
亂掉了 真的亂掉了
以前不是這樣的...
以前改考卷 別人幫我偷改正確答案我還會罵他說怎麼可以這樣
現在反而是我也幫她改....
我是真的變壞了= =?
最近很恐怖 跟誰說什麼 過下1秒又講"咦?我剛才有說什麼嗎?"
最近很亂 而且很奇怪
自從去看中醫後 乖乖吃藥....最近有想睡的症狀...
明明才晚上9點(甚至8點)我就很睏 很想睡
就趕快弄一弄睡覺了
之前都會等到媽媽回來才去睡(大約10點多)
是藥的關係嗎?
好像離題了...(廢話!
這次段考的順序好像是...
6/30(三)
第一節理化(媽呀 第一節就考!?)
第二節地理(不 用給我們看一下嗎!?)
第三節自習
第四節公民(這次公民很難捏!!)
          中午 吃便當
第五節自習
第六節數學(為什麼不是早上精神好的時候考!!)
第七節自習
7/1(四)    PS:柳丁生日
第一節國文(還蠻有信心的)
第二節歷史(哇勒 這次我不熟)
第三節自習
第四節英文(吼 最後一個考試怎樣?不能早死早超生嗎!?)
          中午 吃便當
第五節搬到三年級的教室
第六節同上
第七節同上
唉 必須趕快念了.....
但要念的時候....心裡浮現出討厭的字眼...想放棄
我認為我是瘋了......以前那個乖學生的我去哪裡了?
這次段考可能是我的危險期吧?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這次讀不完....
理化我想認真上 卻沒有認真上(這句話有點矛盾
歷史上到一半開始放空 後面的都沒聽到(誇張....
地理完全墮落 沒在聽課(喂!!!
公民有在聽 卻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讓我搞混(根本是沒搞懂
數學只能靠補習班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不想上A+的數學課...(因為我A+數學吊車尾吧?
英文靠自己死背單字跟家教(不是動漫的家庭教師<--雖然我有在看好看唷
我已經給自己一個限制了...
電腦一天只能上5分鐘!!(拿來回覆留言
再來每天回家努力念書!!(雖然我知道來不及了
累死了....唸書唸到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