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木葉)
鋼:所以 有兩個死亡 屍體失蹤 其他撤退?
兔:是的!
鋼:恩 那你可以回去了 你們這幾天先休假吧(笑
兔:謝謝 火影大人(90度鞠躬
(IN 木葉商店街)
糖:也讓我拿咩~~你一個人太重了啦!(嘟嘴
蠍:不會啦 鬼糖的手受傷可就不好了(笑
兔:你們兩個....(內心OS:該死的粉紅色氣氛= =
迪:兔~~~好巧呀~~(在兔後面打招呼
兔:嘎!!!你嚇人呀!!!(驚
軒:阿勒!!你們四個在做什麼!!雙對約會嗎!?
寶:真好=\\\=
兔:誰跟這傢伙在約會呀!!(臉紅
迪:我哪有呀!!!!!!
寶:為什麼你們要穿便服
蠍:穿制服會被發現呀....
寶:對齁....
鳴:唷~這不是寶寶嗎!!
寶:鳴人!?(臉紅
鳴:寶寶也來吃拉麵嗎?(笑
寶:恩...算是吧...(內心OS:又贏雛田前輩一點點了!!
鳴:咦?這兩個是誰呀(指著蠍跟迪
軒:他...他們...
蠍:你好 我是蠍~鬼糖的男朋友(搭鬼糖的肩膀
鳴:那金髮的勒?
迪:咦!?我....
兔:他是最近要搬到木葉的小迪啦...正在找房子(汗
迪:對對對(汗
軒:鳴人不是要去吃拉麵嗎?寶寶 你跟他去呀(推
寶:咦!?
鳴:對齁!!寶寶 走吧!!(很順手的撘在寶寶肩膀上
寶:恩...(內心OS:軒 謝謝你=\\\=
(IN 腐敗....不對 胯下痛....也不對...阿就...不對公寓好了)<--啥壓!!!
兔:這裡有三樓 每一樓有三個房間(類似九宮格現象 不知道的看鍵盤右邊數字鍵就OK了XD
迪:喔喔
蠍:鬼糖想住哪(笑
糖:二樓中間!!(數字鍵5的位置
蠍:那就住那邊吧!!!
糖:恩~~~
軒:我說....(內心OS:這兩個是想去開房間是吧...那麼急要死呀...
兔:寶寶是說他住哪間都可以....那...他住左下角好了!!(數字鍵1的位置
迪:那我要右上角!!(數字鍵9的位置
兔:我要右中間!!(數字鍵8的位置
軒:那我下面中間好了- -(數字鍵2的位置
旁白:所以數字鍵3跟7的位置沒人~~
觀眾:我們自己會看啦!!!
(30分鐘後)
兔:你在旁邊咚咚咚的吵死了啦!!(隔壁搬黏土
迪:你也在旁邊噹噹噹的也吵死了!!(隔壁搬漫畫
寶:兔....我的房間...(擠不進去這場戰爭
軒:寶寶~~這邊唷~~~
旁白:搬黏土跟搬漫畫的聲音不是這樣吧!!!!!
觀眾:你吐槽個什麼盡呀你!!!!!!
糖:小蠍蠍~~我們去吃燭光晚餐慶祝同居...不對...搬進木葉吧
蠍:沒問題(笑
寶:整理房間!!
兔:吼!!!你真的很煩耶!!
迪:你才煩吧!!!!
軒:好無聊唷~~去森林亂逛好了...
軒去某森林會遇到誰呢? 用腐敗...不對...笨蛋的腦袋想也知道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