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好久沒更新了~~
再度宣告~~軒不是326的軒 丸子也不是326的丸子 絕更不是伙影以外的絕!!!
(IN 曉據點門口)
糖:啦~~啦啦啦~~~(疑似開心貌
蠍:鬼糖~~(疑似打招呼貌
旁白:什麼疑似!!根本就是!!!
觀眾:你是很久沒被打就對了齁?(怒
(叮叮叮~~三分分鐘後)
角:那錢我先收下了(收完錢自己將自己打昏
兔:OK!!鬼糖!!上!!(指
糖:是!!
蠍:....(內心OS:原來角都愛錢愛到這種地步囧
(回到曉據點裡面)
迪:咦?為什麼些老兄會跟角都一起回來 你們去哪?
糖:沒...他陪我去附近的7+11的ATM領錢而已(心虛
蠍:恩阿...這傢伙說他錢提不動 要我跟傀儡幫忙提..(汗
迪:恩...(思考中
糖&蠍:..(內心OS:難道是被發現了嗎!?
迪:這樣呀!!(笑
糖:恩....(溜到某房間
蠍:等一下 那裡是....
鼬:阿勒?(吃丸子配茶中
糖:....(石化
蠍:那是鼬的房間呀....
鼬:角都 你做啥?我按照你給的零用錢買丸子有錯嗎!?
旁白:原來...角都在曉是當媽媽的角色嗎...
觀眾:擁有五顆心臟的媽媽...好可怕...
糖:沒...沒事(內心OS:原來鼬喜歡吃甜食呀...
蠍:鬼..不..角都...你該回你房間了吧?(暗示
糖:對...我要去..數我的鈔票(心虛
(IN 角都的房間)
糖:呼 這裡OK(對講機聯絡外面的
蠍:....(內心OS:我的媽呀 角都的房間根本是金庫...
(對講機內容)
糖:已經進入角都的房間 你們可以從窗戶進來了
兔&寶&軒:OK!
旁白:這內容也太簡短了吧!!!!!!
觀眾:閉嘴!!!!!!(怒
(IN 角都的金庫..更正 房間)
兔:這據點人數多少
糖:恩...大約五個人(跟蠍發出微妙的粉紅色閃光
蠍:應該沒加到我是四個唷
糖:對齁~~(花痴貌
軒:那...是哪四個....(汗
寶:我們會一對一吧?
兔:你們兩個...任務完成再親熱吧(汗
糖:好啦...
蠍:迪達羅 鳶 鬼鮫 飛段這四個(已經扣掉愛錢的角都了=  =
軒:飛段這名字好詭異!!我跟他打好了(喂!
寶:鳶 我跟鳶!!(想到形狀裡面的鳶形
兔:迪達羅這名字好有趣呀 就跟他打好了(奸笑
糖:鬼鮫...小蠍蠍 你有鼬的魁儡嗎?
蠍:有呀 你要....喔~我知道了(竊笑
糖:呵呵呵....
(IN 曉據點的大廳)
迪:蠍老兄人勒~好無聊唷~~
鳶:前輩一直找蠍前輩...前輩性向一定出問題了(指
迪:混蛋!!!你說啥!!欠揍是吧!!
段:妳們兩個安靜啦!!!沒看到我正在祭神嗎!!
迪:....(內心OS:這自殘男到底是什麼教
鳶:飛段前輩對不起!!我也來幫你祭神(你是來亂的吧!?
段:@#$%^&*#%@^(念邪神咒中
鳶:XXYYZZ(跟著亂念
迪:....(內心OS:兩個呆子
鮫:小鼬鼬呢~~(為了躲鬼鮫 早就出去了- -
迪:....(內心OS:更正 三個呆子....
(IN 據點屋頂)
兔:全部的人都在大廳裡....
寶:鳶就是那個戴面具的齁?
軒:飛段是那個黑白皮膚的?
蠍:恩...
糖:小蠍蠍~~你就待在這裡吧~(笑
蠍:恩...
(五分鐘後~~)
段&鳶:@#$%^&*#%@^(鳶疑似也進入邪神教了
迪:你們兩個到底要念多久!!!
鮫:念那個咒語可以讓小鼬鼬喜歡我嗎~~(臉紅
迪:你又不是什麼正值初戀的女高中 相信這玩意兒做啥!!!
旁白:剛講完 天花板發生爆炸
迪&段&鳶&鮫:哪泥!?
兔:煙霧彈!!(丟
軒:我殺!!(拿機關槍亂掃射
寶:...(尋找目標刺殺
糖:上吧!!!鼬魁儡!!(飛出一個鼬
(寶VS鳶)
鳶:@#$%^&*#%@^(還在念
寶:....(內心OS:那是什麼阿?
鳶:小妹妹 要不要也進邪神教呀?
寶:我不要 我已經在睡教了(啥!?
鳶:那我得用武力讓你進來了~(做出怪叔叔的舉動
寶:嗚哇!!!(拿碧血劍亂揮
鳶:阿!!!!!怎麼會這樣!?(遭砍<--落跑
旁白:是你活該吧- -
觀眾:的確....
(軒VS飛段)
軒:喂!!那邊那個自殘男!!
段:@#$%^&*#%@^(胸口插著鐮刀
軒:可惡 不理我!!
段:@#$%^&*#%@^(專心中
軒:那就...(拿出疑似邪神的海報
段:咦!?那不是我房間的...
軒:看我的!!!(拿槍亂射海報
段:死丫頭!!!
軒:吃我一個芭樂!!(丟出手榴彈
段:哼 我死不了的!!
軒:那...這個勒(奸笑
段:啥!?
軒:去死吧!!!!(潑硫酸
段:嗚哇!!!好痛!!(遭腐蝕<--落跑
軒:報告 這裡是軒 不死男已落跑(對講機
(兔VS迪達羅)
兔:咦!?怎麼是你嘎(驚
迪:咦!?你是那個兔子!!(嚇
兔:居然騙我!!(怒
迪:就算是認識的我也不會手下留情的!!喝!!!(丟黏土蜘蛛
兔:嘎!!!!!!(怕蜘蛛 拿扇子亂揮
迪:咦!?(因為亂搧風 把蜘蛛搧回去給小迪= =
兔:恩?怎麼不見了...
迪:這裡啦!!(怒<--被炸到天花板
兔:那...扇子飛鏢!!(丟
迪:咦!?(躲
兔:呿 真會躲!!
迪:哼!!(跳到屋頂
兔:別跑!!!!
蠍:.....(內心OS:阿勒...
迪:蠍老兄!!!!你怎麼不去幫我們打木葉的!?
兔:唉呀呀...這麻煩了...
導演:那 該怎麼處理?
兔:先把鏡頭給鬼糖吧 蠍去跟小迪說明一下事情 而我 去幫其他人收屍...不對 抓人
攝影師:是!!
(鬼糖VS鬼鮫)
鮫:你誰呀你!!怎麼會跟鼬在一起!!
糖:怎樣~~我跟鼬哥哥在一起有什麼關係嗎?(故意搭傀儡的肩膀
鮫:我不要啦!!(娘砲狀
糖:可是人家已經跟鼬哥哥在一起了捏~~(內心OS:誰要跟這恐怖甜食男在一起呀!!!
鮫:不要呀!!!!!!
糖:啾~(親傀儡臉頰
鮫:阿!!!(精神受創 跑掉了
糖:噁...誰要親這魁儡呀(吐
(IN 據點屋頂)
蠍: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9~10集說明
迪:原來是這樣呀...(內心OS:角都愛錢愛到這樣...
旁白:怎麼每個人都說角都呀- -
觀眾:他愛錢愛到太超過了呀~~
蠍:那...迪達羅...你要怎麼辦呢?
迪:我...
兔:選兩邊是吧....如果回曉的話 這次我會先放過你的唷(收扇子
迪:我要跟蠍老兄去木葉!!
蠍:為什麼!?(內心OS:不要!!我跟鬼糖的同居夢會被這死電燈泡毀了!!!!!!
兔:這是BL情節嗎!?(內心OS:虧我還蠻喜歡這金髮的...<--喂!!
迪:不是啦!!因為現在待在曉也好無聊...(內心OS:只會看到一堆呆子...
蠍:恩...那我們應該假裝被殺死這樣吧?
兔:各位可以到屋頂集合了(對講機
寶&軒&糖:是!!
寶:這不是上次那個
軒:怎麼沒被殺呀?
糖:你...(內心OS:這男的該不會是來跟我搶小蠍蠍吧!?
兔:總之 這金髮的已經變成我們的同伴就對了- -
蠍&糖:...(內心OS:該死的電燈泡!!!
蠍跟小迪即將在木葉生活 會不會被發現呢?
未完待續......
噹:鼬~~你的三串丸子
鼬:謝謝
(鼬還是避難到丸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