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某某森林<--疑似鬼糖跟蠍在一起的森林)
軒:去花海看花好了~~~(興奮
旁白:小妹妹怎麼一個人到森林!?
觀眾:那小白為什麼要當旁白!!!
軒:拉拉拉~~(愉快的走道花海
佐:zzz.....(敷著SK-III的阿佐正在睡美容覺
軒:咦!!!!這誰呀!!!(驚<--差點踩到
佐:誰呀....(被叫聲吵醒
軒:阿勒!?對不起!!
佐:恩...(把面膜撕掉
軒:恩!!!(內心OS:這個人好熟析!!怎麼那麼帥!!<--是面膜的關係吧?
佐:你是誰呀?
軒:我....(內心OS:我害羞個什麼盡呀!!!!
佐:怎麼了嗎?
軒:我叫軒 是木葉的中忍(笑
佐:木葉呀...好懷念呀...
軒:你以前也是木葉的忍者嗎!?
佐:算是吧...(爬起來
軒:是唷!!
佐:好久沒回去了...
軒:那你想要回去嗎(天真眼神看著阿佐
佐:恩....不知道...(內心OS:媽呀 這種眼神招架不住呀!!
軒:捏捏~~到底要不要回去(天真眼神再度出擊
佐:這個嗎....可是也沒地方住呀...
軒:我家那邊的公寓還有位置呀(笑
佐:這個....
軒:捏捏~~回去啦~~木葉很好玩呀~~為什麼要離開(天真眼神
佐:我....(猶豫中
軒:回去咩~~(很直接的拉著佐助奔回木葉
(IN 不對公寓)
兔:吼唷!!!!你吵什麼吵啦!!!!(隔壁聽到少許的小爆炸聲
迪:你才吵吧你!!!!!(隔壁廳到某人在房間修練的聲音
寶:這兩個感情真好呀~~那我也努去吧!!(衝去找鳴人
(IN 3號房間門口)
軒:這間是空的唷(笑
佐:那....就這間吧(內心OS:這女生真好玩
軒:捏捏~~你想去哪裡玩呀(笑
佐:你帶我去吧(嘴角微微上揚
軒:我想想唷....
佐:我先搬進去 你慢慢想吧...(內心OS:先去裡面偽裝吧
軒:想~~~想~~~(內心OS:帶她去吃拉麵好了...
(IN 有名丸子店)
兔:你這傢伙要跟我跟到什麼時候!!
迪:是你跟蹤我吧!!!
兔:我今天想吃丸子不行嗎!!!
迪:我今天也想吃丸子不行嗎!!
噹:唉呀呀 兔~交男朋友了呀(笑
兔:才不是勒!!!!(吃丸子中
迪:誰要跟這恐怖女在一起呀!!(也吃丸子
兔:你才恐怖男勒!!(怒
迪:恐怖女!!
兔:恐怖男!!
噹:.....(內心OS:唉呀呀~~真幸福呀~~
(IN 一樂拉麵)
鳴:唉唷~~明天又要出任務了啦~~(吃麵
寶:是唷(內心OS:剛好遇到鳴人~~真幸運~~
軒:老闆~~兩個味增拉麵~~
佐:....(內心OS:完了!!是鳴人....
軒:咦?你怎麼了?
佐:沒...沒事...(低調中
鳴:軒~~這誰呀~~妳男朋友唷?
寶:是嗎!!!(驚
軒:沒有啦~~這我朋友啦~~他叫...阿勒...你叫什麼呀?(你也沒問就亂拉人!!
佐:我....我叫竹串君...(冷汗
軒:是唷~~竹串~~~來~~一樂的拉麵最好吃了~~
鳴:我覺得竹串君好像某個人唷...(仔細看
佐:恩!?(內心OS:哪泥!?
竹串君...不對 佐助君會被發現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