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的支持呀~~
我會繼續打這篇二次元的H...阿不對...幸福文
(最近愛上銀魂了XD)
(IN 一樂拉麵店)
鳴:到底是誰呢...(思考中
佐:.....(顫抖
軒:竹串君 你很冷嗎= =?
佐:沒....沒事...
兔:吼!!跟什麼跟啦!!
迪:我今天想吃拉麵不行嗎!!
兔:我偏偏今天也想吃拉麵呀!!
旁白:兩個吵架吵到一樂=  =
觀眾:唉~~真可愛的一對呀
鳴:阿勒 這誰呀?(思考遭打斷
佐:....(內心OS:GOOD=  =+
軒:阿勒 兔跟小迪(驚
寶:在一起了!?(驚
兔:誰要跟這恐怖男在一起呀!!!
迪:你才恐怖女!!
兔:恐怖男!!!老闆 我要醬油拉麵!
迪:恐怖女!!!老闆 我也是醬油拉麵!
佐:....(內心OS:吵死了 <--你以前跟鳴人吵也是這樣吧=  =
糖:唉呀~~大家怎麼都在這邊呢!!
蠍:是呀....(內心OS:果然有電燈泡...
軒:這些人都是我的朋友呢(笑
佐:這...這樣阿~~(乾笑
鳴:這個金髮男怎麼也覺得好熟析...(思考
迪:阿勒!?
兔:鳴人~~你搞錯了 你怎麼會認識這恐怖男阿(吃麵
迪:你才恐怖女啦!!!!!!(吃麵
兔:恐怖男!!
迪:恐怖女!!
糖:這兩個還真是配呀~~對吧~~小蠍蠍~~
蠍:話雖然這麼說..但是...導演!!!我跟鬼糖的戲份勒!!!(衝向攝影機
攝影大哥:....(汗
蠍:把我跟鬼糖的專屬甜蜜戲份勒!!(狂敲銀幕
糖:....(冷汗
導演:再鬧 你可以去領便當了...
蠍:來~~鬼糖~~~阿~~(乖乖回位置
糖:阿~~~~
(2小時後 IN 不對公寓...)
軒:那竹串君今天好好休息 明天再帶你去木葉商店街大玩特玩(笑
佐:恩...(關門
(大約午夜12點)
佐:恩....(從窗戶跑回某某森林
香:阿~~~小助助~~你跑去哪裡了呀(花痴貌
水:我說...香磷 你耍什麼花癡呀!!(雞皮疙瘩
香:我哪是花癡!!這是我對小助助的愛呀!!!(推眼鏡
重:佐助 你怎麼了?
佐:沒事....(內心OS:為什麼又想到那個天真的眼神...<--微微臉紅
水:佐助 你怎麼了?感覺發燒似的
佐:沒....沒事...最近 我想先單獨行動(講完走人
香:阿~~~小助助~~~(失望
水:你失望他也不會回來的呀(內心OS:會回來就嚇死人了
佐:我回來了...
水:哪泥!!!(驚
佐:我掉了東西....(撿
水:囧...(某軒:為了香磷回來的話...某兔子就要吃我的子彈了呢<--復黑笑
佐:先這樣 你們先自由活動吧(奔
(隔日 IN 不對公寓...)
軒:竹串君~~~(敲門
佐:早...(臉紅
軒:唉呀 起真早!走吧~~(再度拉人狂奔
佐:.....(頭髮遭吹亂
軒:這個木葉商店街很好玩唷!!
佐:恩....(有點臉紅
軒跟阿佐的關係會怎樣呢!?
未完待續
本兔子現在努力想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