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 按照軒說的進度......趕工成功
軒看了請注意別流鼻血...

這個左軒的梗讓我想到好久...


(IN 木葉商店街之童玩街)
軒:竹串君~~你看~~(貼著假八字鬍
佐:什麼呀...(偷笑
軒:喔喔!!竹串君!!你笑了!!!
佐:那個....別再叫我竹串君了...(乾笑
軒:恩?
佐:其實我....(說明有的沒的事情
(五分鐘後)
軒:原來是這樣唷!!
佐:抱歉騙了你...
軒:沒關係啦(笑
佐:是這樣嗎?
軒:其實我們也有隱瞞兩個曉成員在木葉...(冷汗
佐:那個紅髮跟金髮?
軒:恩阿...所以跟他們講沒關係啦~~(笑
佐:是這樣阿...(笑
軒:那...現在要做什麼阿...
佐:我怎麼知道呀(內心OS:真是個好玩的傢伙<--偷笑
軒:你到底在偷笑什麼啦!!!!!(嘟嘴
寶:軒~~~~我們晚上要去某某森林烤肉~~你要不要去~~
糖:竹串君也可以去呀!!
蠍:竹串君是吧....(抱著鬼糖瞪著阿佐
軒:兔勒?
寶:先去那邊生火了(笑
糖:我們只是來買食材跟飲料
蠍:.....(瞪著阿佐
佐:.....(內心OS:我跟你有仇嗎?
蠍:.....(內心OS:離我家鬼糖遠一點!!
佐:.....(內心OS:我對這傀儡女沒興趣...倒是那傢伙...還蠻有興趣...<--看著軒
旁白:喂喂喂!!我不記得內心OS可以交談呀!!!!
觀眾:好啦!!!你安靜啦!!!(罐頭飛彈~~
(IN 某某森林)
兔:生火哪是這樣生押!!你這樣只會發生大爆炸!!!
迪:你用扇子煽火 不只熄滅 森林也全部被你搧走了!!!
兔:比你這黏土男好啦!!!
迪:扇子女!!
兔:黏土男!!
軒:兔.....
寶:結果到最後...還是沒生火...
糖:幸好有買火柴...(準備點火
蠍:我來!!(搶走...生火中
糖:唉唷~~小蠍蠍怎麼了啦~~
蠍:不可以讓小糖糖燙傷了(笑
兔:我說...
迪:這種微妙的粉紅色氣氛是怎樣...
兔:搶我台詞是怎樣啦!!!!!
迪:你才學我吧!!!!!
寶:....(內心OS:待會送烤肉去鳴人家
軒:佐助~~~你先吃吃看這個烤豆干吧(笑
佐:恩....
兔&迪:哪泥!?
糖&些:什麼!?
寶:What!?
軒:阿勒....其實竹串君是....(再度說明
(五分鐘後...)
寶:這樣呀...我先去送烤肉(臉紅
迪:呿....鼬的弟弟咩...
糖:捏~~小蠍蠍~~你猜是誰先喜歡誰...(小聲
蠍:我猜...軒先喜歡阿佐!!我賭一個禮拜的家事!!(小聲
糖:那我賭阿佐先喜歡軒!!(小聲
兔:我說阿...佐助君...
佐:恩!?(軒去裝水
兔:說!!啥時喜歡上我們家小軒軒的!!(拿烤肉夾伺候...應該是說拷問...
佐:咦!?(內心OS:怎麼知道的!!
兔:說唷~~~(復黑笑+狂用夾子夾阿佐臉頰
佐:其實...被他帶到木葉後...覺得他很特別...就這樣吧...(臉紅
蠍:唷!!這個特寫要拍下來!!(狂按快門
糖:沒錯!!等軒結婚的時候可以放在相本上(狂按快門
兔:如果拋棄我家的小軒軒的話....恩呵~~(復黑笑
糖:把我視為小妹的小軒軒甩的話...用傀儡毆死妳...
蠍:把我視為哈尼的小妹小軒軒甩的話...把你做成傀儡...
迪:....(內心OS:我好像跟他們都沒關係齁....<--默默吃著烤肉
軒:我回來了~~~
(瞬間保持沉默)
軒:阿勒?怎麼了?
兔:沒事呀~~(喝水
糖:兔...不讓阿佐趁甚追擊的話 以軒的遲鈍 保證會把它當一般朋友(小聲
蠍:沒錯...(內心OS:雖然這星期的家事都是我做....
兔:喂...給我去告白...不去就宰了你(小聲挾持阿佐
佐:是.....(冷汗
軒:你們到底在說什麼阿~~~
佐:那個...軒...我有事情跟你講...(臉紅
軒:嗯?
阿佐告白會成功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