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反映...阿佐應該冷血動物...我要來說明一下
如果是正經的文章 就不是文章了 所以...如果是正經的人 就不是有趣的人呢(啥?

完美的佐軒文完成了~~(這啥鬼舞蹈?


PS:裡面的踹跟踩是以下這種圖片XD




這集寶寶吐槽好多呀...(是你欠打吧?)
寶寶~~就當作是惡搞吧~~別打我呀~~甩頭髮給你看~~(這根本不是你!!!!)
(IN 某某森林某處)
佐:那個...
軒:嗯?
佐:我...
鳴:佐助!!!(突然殺出來
寶:鳴人....(冷汗
兔:你是笨蛋嗎!!!
糖:經典的一幕看不到了!!
蠍:真是不有趣呀!!
迪:阿勒...想說拍下來傳給鼬的...
佐:你們...
兔:阿!!笨蛋笨蛋!!(狂踹
糖:阿!!白痴白痴!!(狂踩
蠍:阿!!那個...你們都講完了 我該罵什麼?
寶:看在我的份上...別再罵了-  -
蠍:好吧...(還是照踩
鳴:阿!!!看到佐助有錯嗎!!!
兔&糖:是你來的時機有錯!!!!!!!(還是狂踩+狂踹
蠍:...(內心OS:我還是到旁邊看著小糖糖踩人的姿勢吧
寶:重點還是在踹鳴人呀!!!
迪:我可不可以也一起踹...(想洩恨
寶:不行!!!!
迪:....(乖乖坐在蠍旁邊捏黏土+看戲
佐:我說....你們到底在做什麼...(汗
兔&糖:恩?(還是在踹
軒:到底在做什麼?
佐:那個...軒...我喜歡你啦!!!(臉紅
軒:哪泥-  -!?
糖:欸~~小蠍蠍有拍下來嗎!?(還是在踹
蠍:有!!V8完整的錄下來了
寶:我看你只有在拍鬼糖吧!!!
兔:很好!!(還是在踹
寶:妳們到底要踹多久啦!!(淚
鳴:....(意識不清
兔:鬼糖...可以停了...
糖:嗯?為什麼...
兔:再來需要幫這傢伙的腦袋動點手腳就好了...(復黑笑
蠍:小糖糖~~我們去把影片傳給鼬~~
糖:好呀~~~(看來妳好像沒差
寶:史上最強的笨蛋情侶-  -
佐:小軒軒~~我們去吃拉麵吧~~
軒:好呀~~小佐佐~~~
寶:又多一個笨蛋情侶-  -
兔:好了...(手上都是血跡
寶:你對小鳴鳴做了什麼!!(你也這樣叫唷?
兔:只是把他對找佐助的記憶消除...至於對你的感覺...自己加油吧- -v(勝利手勢
寶:阿....(內心OS:怎麼有點欠扁
迪:這集都沒什麼我的戲份!!!導演!!不公平!!
鼬:你吵什麼吵...我已經好幾集沒出來了...(吃丸子
導演:再吵通通去領便當...
作者:阿勒!!導演!!小迪可以留下來吧?小鼬鼬就別管他了(喂
導演:怎麼連妳也在小什麼什麼...(汗
迪:那我是被叫小迪迪?
兔:我才不要被叫小兔兔勒!!噁心死啦!!!!!!!!
再來是鳴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