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漫博之前跟之後的下午上課...
常常在想.....我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我不知道要考什麼學校 只知道...唸書好煩
媽媽之前曾說過...唸書的錢不用擔心 我只要好好念書...
但是我知道....以我的個性 我不會好好念
我是個很奇怪的學生...
我都會看老師 如果教的好 我就喜歡那個科目
例如呢...
以前的國文課我很喜歡 老師不會死死的唸著課文
但現在的國文課 常常扯到A+跟A班的 我根本不想聽
現在的英文課...我恨死了
老師老是講一些多餘的國字 什麼重屬子句
我給Patricia上都不會覺得煩...
理化課 以前勉強還能聽 現在連聽都不想聽
歷史換人教...是個只會死死講著課文的老師 並沒有很想認真上
我現在能期待的應該是開學的美術課跟音樂課....(不知道老師有沒有換)

泣いて泣いて 泣くだけ泣いて
只是哭泣 只能哭泣 直到淚眼迷蒙
高杉さと美(高杉村落美)百戀歌的副歌
我挺喜歡這種副歌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我馬上喜歡上這首歌了



最近還是有點愛哭 回到家 睡覺前 還是會想哭....
有時常常問自己...我真的是A+班的學生嗎? 我不會自律 我不會自動自發的念書
班導之前也講過 在A+的有些人只是假A+
那時的我......內心馬上就有一些字浮現在眼前...
"是你逼我到A+的 你以為我願意嗎?"
媽媽現在也沒有想讓我退A+的意思了....
但是他至少答應我不用上第九節課.....唯一開心在這裡
有時 覺得人類都很自私
三不五時就拿自己的小孩跟別人的比
就像班導 很喜歡拿A+跟A班的比
有一次補充沒背好...考了40分 結果....還被講東講西的
分班以前  我還蠻喜歡班導的 他是非分明 但現在...只會拿A+跟A班比
人果然很善變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