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第17集了...我發現...
鳴寶文好難打!!! 遲鈍鳴配單戀寶...也把叮噹卡加進去好了...
導演:由於 公寓房間我會亂掉 我直接打出來囧
7    8小兔9小迪
4    5蠍糖6
1寶寶2軒軒3阿佐 
(沒有錯吧?????)
導演:卡麥拉!!!!!


(在某個悠閒的早晨)
旁白:9號房發生了大爆炸
迪:咳咳咳咳!!!!(衝出來
兔:喂喂!!!沒事炸房子做什麼呀!!!!
迪:我這是在研究藝術!!!藝術!!!!
蠍:這兩個....(往樓上看
糖:小蠍蠍~~我們去吃早餐吧~~~(抱
蠍:那你想吃什麼?(笑
糖:嗯...吃丸子好了~~
蠍:走吧~~~~
(兩人走到一樓)
軒:我也要去~~~(牽著阿佐的手
佐:........(臉紅<---你害羞個屁呀
糖:好呀!!!走!!!!
(到了叮噹家的丸子店)
噹:歡迎光臨~~好久不見(職業笑
糖:我們八串丸子 四杯綠茶!分兩桌!!
蠍:小糖糖(小聲
糖:哪尼?(內心OS:小蠍蠍要說什麼嗎??
蠍:你會不會覺得鼬的弟弟好像太內向了(指
糖:嗯?(看著軒佐那桌
軒:這家丸子店很好吃唷~~~(笑
佐:嗯...(臉紅<--你是喝酒還是發燒 到底在臉紅什麼鬼!!!!!!
糖:小蠍蠍放心 如果小軒沒辦法應付會找我們處理的!!
蠍:可是他臉都紅到跟我頭髮一樣紅了呀(冷汗
糖:沒關係的~~(內心OS:我知道小軒是個標準攻的<--喂喂!!!!!
(此時的不對公寓...)
寶:呼咻...(自製愛心便當中
旁白:又聽到爆炸聲....
兔:你一天到底要炸幾次呀你!!!!!!(怒
迪:你管我呀!!!!(怒
寶:這兩個...(走出門 往上看
兔:我要找房東申訴啦!!!!!!
迪:你自己搬到別的樓層就好啦!!!!!
兔:我喜歡在高的位置不行嗎!!!!!!!
迪:我偏偏在你房間隔壁不行嗎!!!!!
寶:...(內心OS:我怎麼覺得兔比我還蠢...
兔:阿~~寶寶早~~(往樓下看
寶:嗯?早~~~
迪:喂喂!!!問題還沒解決呀!!!!
兔:找死唷(變臉+亮出扇子
迪:......(內心OS:比蠍老兄還復黑!!!
兔:寶~~你在做什麼??(火速走到樓下
寶:這個...就是那個....(臉紅
兔:喔喔 愛心便當唷(竊笑
寶:嗯.....(臉紅
兔:我陪你去送!!(笑
迪:這什麼 感覺不錯吃(不知從哪裡跳下來的
兔:不准吃!!你敢吃我就把你轟出去!!(嗚嘴巴
迪:是.....(汗
寶:那個....現在他應該在第N訓練場吧???
兔:走吧~~
迪:...(內心OS:我也跟著去好了 不然我都沒戲份
(IN 第N訓練場)
鳴:呼咻!!(鍛鍊體力中
寶:鳴...(準備跑過去
雛:鳴人~~這個....是我做的...(拿出飯糰
寶:囧...(石化
兔:阿勒?這競爭很猛唷..(吃早餐中
迪:喂喂 他都石化了....(吃早餐中
兔:雛田...唉呀呀 競爭力太大了...(喝牛奶中
迪:這女生眼睛為什麼是白色的.....(喝牛奶中
寶:日向家的大小姐...日向雛田....(講完繼續石化
迪:原來如此...
兔:這種時候...上阿!!!!(把寶寶推出去
寶:咦咦咦!?(被火速推到鳴人面前
鳴:咦?寶寶早呀 那是便當嗎?(笑
雛:那個...鳴人 你先吃吃看這個(內心OS:哼!!我才不會讓給你呢
寶:鳴人...你要不要吃吃看我弄得便當...(內心OS:阿勒...
鳴:便當跟飯糰呀...(猶豫中
兔:這種時候...我應該拿扇子把雛田的飯糰吹走...
迪:喂喂!!!這樣怪怪的!!應該拿這個(捏出兔子形黏土
兔:你要做什麼!?搞砸我會海扁你唷= =+
迪:知道知道....(丟
鳴:咦!?那是什麼?
黏土:...(跳來跳去
雛:兔子?
寶:痾....(內心OS:那是黏土嗎??
黏土:....(把雛田的飯糰咬走
雛:阿!!!!我的飯糰!!!(追
鳴:那我吃便當好了(笑
寶:嗯嗯(臉紅
兔:GOOD=  =+
迪:哼...我的藝術是有用的!!
兔:少自戀了啦!! 對了...
迪:嗯??
兔:我丟~~~(丟小紙條給寶寶
寶:嗯...(偷看
紙條:趁這機會告白好啦XD
寶:咦!!!!(臉紅
兔:先下手為強呀!!小迪去拿V8錄起來!!
迪:喔...
(此時的丸子店)
糖:我吃飽了~~
蠍:嗯...
軒:鬼糖...
糖:嗯??
軒:門口那個...不是鼬嗎!?
佐:...(在門口看到鼬
蠍:對齁 這家店 他也會來...
佐:宇智波...鼬...(你怎麼變正經了!!!
寶寶會成功嗎!?
宇智波兄弟大戰會在丸子店門口發生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