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拖稿拖到現在...各位演員們對不起呀 薪水滿意嗎?(你根本沒給演出費)
這集比較好玩 有其他動漫亂入=ˋ=b

(IN木葉丸子店)
噹:阿~鼬先生還是老樣子嗎(熱情個屁呀
鼬:多一串給我弟弟(走到店裡
佐:等一下!!你怎麼會在這裡(寫輪眼狀態
鼬:你說呢?(坐下
佐:親自送上門嗎!?(內心OS:唉唷!!!偏偏在我約會的時候!!真火大!!
鼬:嗶---錯~~~(舉X牌<--喂 幼稚欸!!
佐:不然是怎樣!!(冒青筋
鼬:來吃丸子的...(悠閒的吃丸子中
佐:你...(準備翻桌
卡:哎呀 這不是佐助嗎?好久不見呀...(抓著阿佐翻桌的手
軒:阿勒?卡卡西也會來吃丸子?
卡:恩阿 喝著綠茶配親熱系列的小說是最讚的(GOOD手勢<--明明就是交壞小朋友的東西
佐:哼...(默默坐回軒旁邊
鼬:...(故意坐軒對面
佐:鼬!!!!
鼬:又~(舉手+吃丸子
佐:吼!!!!(怒
軒:哥哥好呀(笑
鼬:是個可愛的女生 可惜不是我的菜...(繼續吃丸子
噹:第7盤丸子~~(送菜<--??
鼬:有貓耳才可愛(突然抓住叮噹
噹:欸!?(驚
鼬:阿~~那種可愛的貓耳~阿~~那種貓咪才會有的柔軟觸感~~(沉入亂七八糟模式+亂摸
噹:喵!!!!!!!!!!(內心OS:沒想到又是這種怪咖!!!!
卡:喂!鼬!!鬧夠了沒呀
鼬:因為太可愛了(還在摸貓耳
卡:喂喂 太可愛也不能這樣(喝茶<--帶著面罩怎麼喝呀?
賽巴斯欽:對!!我懂!!!這種感覺!!(突然客串演出
謝爾:賽巴斯醬!!好了沒啦!!要送去給菊先生的綠茶跟丸子(喂喂 日本怎麼亂入
賽巴斯欽:是 這位可愛的貓耳小姐請給我30盒丸子跟綠茶(笑
噹:阿勒!?好的~~(落跑
卡:鼬 再怎麼可愛也不能這樣!(怒
鼬:哼 喜歡就要先攻(勝利手勢
卡:吃我小卡卡的鐵拳吧!!(喂喂 你好歹也是個成年人 別那麼幼稚
鼬:阿...我飛起來了...(星星
噹:阿勒?鼬先生呢?
卡:沒事 已經走了
噹:卡卡西先生...(臉紅
卡:乖乖 貓耳沒受傷吧(喂 你只關係這個呀!!!
噹:恩...(笑<--喂 移情別戀呀!!!
(此時...第N訓練場)
鳴:我要開動了(吃便當中
寶:...(內心OS:該怎麼告白呀...
雛:...(內心OS:可惡!要不是那隻兔子礙事 我就成功了!!
兔:真是的!!還沒放棄!!(怒
迪:V8都架好的說......(真聽話呀你
雛:那個...鳴人...(內心OS:先搶先贏!!!
鳴:恩?(啃排骨
雛: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鳴人...(內心OS:男人都喜歡內向的女人 我贏定了!
寶:哪尼!?(內心OS:太快了吧!!!!
鳴:咦!?(噎到
寶:其實我也很喜歡鳴人!!(臉紅
兔:拍到了嗎!?
迪:拍到了(勝利手勢
雛:我比寶寶更喜歡你!!寶寶!!我要像你挑戰!!(柔拳手勢
寶:咦!?(內心OS:完了 柔拳我打不過
雛:請跟我打吧!!(內心OS:哼 這笨蛋被打幾拳就會滾了!!
兔:這死丫頭= =+(亮扇
迪:咦!?
兔:我殺!!!!!!(戴著暗部面具殺出去
雛:恩!?(驚
兔:離他們遠一點!!!!!(再見全壘打
雛:咦!?(遭打飛
兔:抱歉打擾了 本兔 不對...在下告辭了(鞠躬
鳴:阿勒!?
寶:恩...(內心OS:兔 謝謝你=ˋ=b
鳴:對了...關於你剛剛講的(臉紅
寶:恩!?(內心OS:什麼什麼=\\\=
鳴:其實我...也喜歡寶寶蠻久的(臉紅
寶:真的嗎!?
兔:殺青!!
迪:這次我有出力捏(邀功
兔:好啦 請你吃晚餐啦...(搬V8的架子
迪:賺到晚餐了(勝利手勢
兔:有病呀...

恭喜這兩個遲鈍男女終於在一起!!(拉炮
再來就是卡噹跟迪兔啦
這次亂入的動漫挺亂的齁XD(何止亂 這根本是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