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又被班上那個白目男諷刺...根本沒把我當人看...真是讓人火大...
現在拿了一本封面有日文字的筆記本當日記...每天至少要寫一行- -+
結果今天因為 白目男 我飆了10行都在寫悲觀的 而且是無意識寫的....
看著這十行字...突然有股衝動想哭
不過軒跑過來找我...整個人馬上笑著跟他講話....太詭異了...
到了下午 又開始憂鬱想哭...換丸子來找我...還是微笑對著她....
我變臉速度變真快囧
可能是國小愛哭的陰影 所以我不希望在國中哭...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很脆弱...
難道雙子的雙重人格爆發了嗎!? 我也不知道捏=ˋ="
==========我是分隔線==========
現在大家在講畢旅遊覽車該跟誰坐...
其實不關我的事 因為我沒去...
我不敢在班上面前露出很活潑的一面(除了寶寶他們以外
我只敢再單獨跟某些朋友出去才會...
例如:王麵 丸子 寶寶....(說真的 其實柳丁生日那天 我沒有放很開)
我很討厭被班上的人講東講西...與其說討厭 不如說是害怕...
現在畢旅遊覽車的問題是:
阿鬼之前就答應要跟軒一起坐(因為寶寶也沒去)
但現在孤單問阿鬼可不可以跟他坐...
就這樣亂掉了...
孤單也問過我為什麼不去畢旅....
為什麼呢?我在班上放不開...我去了也會精神緊繃...
大家希望我去...可能只是要我陪軒而已...我只是個候補的人罷了...
但這次 我不想去 因為我沒有退路...
就算以後畢冊沒有我的照片也沒關係...反正大家也不會跟我聯絡...
我寧可一個人在家唸書 搞自閉 玩電腦也沒關係.......
總比在每個人都很快樂的時候...又是我悲傷...
有時真的會想尋死來解脫...但是...幫我補英文的老師...跟我有聊到黑色星期天 就扯到自殺
他就說:我覺得自殺的人很沒骨氣 有膽去跳樓 就沒膽解決這些想逃避的事
那時的我...覺得自己好懦弱...因為...曾經想用這種沒骨氣的方法逃避(心裡想的 表面上還是在聊天
==========我是分隔線==========
現在對補習班還是很反感 每次要去補習前心情都有一點暴躁
因為媽媽已經繳學費了...
就撐到這學期吧...再來就自己念吧 我在A班都有認真上課 也漸漸敢不要臉的狂問題目
而且我現在星期六被老師叫去那邊寫數學(因為我沒補地科 對我來說地科比較簡單~)
上禮拜的結果...
下午1點半去那邊混了1個小時半才給我數學考卷 寫了30分鐘訂正好了又混了1個小時
去那邊混了3個小時 根本沒意義!!!!!浪費我時間!!!!!!!!
就算我在那邊念書 我會有種壓迫感...根本有念沒記...
我還是討厭補習班...我對那種地方很反感...除了浪費時間還有某個親戚的關係
為了就算不補習也可以跟上進度....
我現在都很努力不讓自己上課時間有睡意!!!
然後認真聽課!!!
像我現在地科還不錯 因為都有在認真聽OvOb
這次一二冊的模擬考 我至少PR要60呀!!!加油O口O!!(雖然很少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