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我好像變壞了
漸漸會罵髒話了囧
以前可能只是偶爾罵個"告非"(cow)罷了
現在會罵硍~媽阿(可是諧音很像罵X的)
今天在補習班考試考不好 星期五又要去補考
我居然....想翹課= ="
唉...不過我覺得我現在才學壞已經不錯了= =
跟班上的壞學生相處兩年都還沒被污染 在第三年開始被污染
以前對他們罵的髒話很敏感(現在只對XX娘這類的敏感
我真的有點怕我會不會真的變壞耶囧
搞的心情好矛盾OTZ

叛逆期....我原本還想說我不會有這情況的說=A=
漸漸有這種感覺....叛逆呀....克制一點看看會不會比較好OAO+
唉 又沒梗說話了....OTZ
阿~~忘了一件事....
各位中秋節快樂=ˋ=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