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一個做美容的老朋友(名字叫做凱莉)養的小黑(因為是黑狗
其實也不算凱莉阿姨養的...應該說阿姨是...
救了他吧...因為是阿姨願意認養他才不會被安樂死的
小黑也算是社區的人大家一起養的狗狗...
只是照顧最細心的是凱莉阿姨 他跟小黑的感情非常好
媽媽去做美容時 大部分都是晚上 而且做好都要關店了(做一次保養美容要做超久囧
每次關店時 小黑聽到鐵門拉下來的聲音...就會從對面的警衛室(被養在阿姨工作是對面的警衛室)衝過來
我也很喜歡狗 所以也會接近他 不過他可能因為曾經是流浪狗 所以很怕人類
日子過久了他才跟我比較熟了
在我的印象裡
我每次去凱莉阿姨的工作室都是晚餐的時候(所以媽媽做美容約從6~7點開始 9~10點結束
我會去附近某家便當店買便當 也會單點一隻雞腿跟滷肉飯給小黑吃
凱莉阿姨也會買那家便當店的雞腿給她吃 所以老闆都知道點這些都是要給小黑吃的
我都買排骨便當...然後最後也會拿出兩塊排骨給小黑吃=\\\=(沒辦法 我是愛狗兔士<--是人士吧?
阿姨每個假日都會帶小黑去固定的一家寵物店洗澡
有時看到她的時候是剛洗好澡香噴噴的小黑呢^_^
可是.......
今天去上英文課時...(我是家教 所以都在7-11上課)
沒想到上到一半在7-11的門口看到熟析的人影(應該說是狗影
是小黑嗎??我還衝出去確認...真的是她....
其實凱莉阿姨很早就從桃園搬到台北了...(我印象是今年三月搬走的 阿姨搬回去是要顧孫子的)
偶爾假日會回來桃園...所以回來的時候都會跟以前一樣帶小黑去洗澡...
現在阿姨顧孫子很忙 很少回來...
店員也知道阿宜跟小黑的事情 還跟我講說每天晚上他都會到7-11等阿姨
因為以前凱莉阿姨下班時 都是小黑陪她走回家的...
看他憂鬱的趴在地上等待...我心好痛...
這家7-11在我上課這段期間 很多人都會蹓狗散步
我真的很難過...不會覺得很慘忍嗎?
讓小黑趴在地上眼睜睜看著其他幸福的狗跟主人在一起...自己卻是沒人陪伴...
我摸她的時候...他瘦了...我都看到他胸口骨頭了....
英文老師(Patricia)剛好也是凱莉阿姨的顧客 也有打電話跟阿姨獎
阿姨還跟Patricia借錢 請他買7-11的熱狗兩根給小黑吃 還吩咐我記得把熱狗剝小塊小塊給她吃...
熱狗一盤就放在小黑的面前 我還拿一個餵她吃...吃掉這一個 其他就不吃了
死都不肯吃 我一直把盤子放子他面前 她卻跑到另一邊趴著...
以一般狗狗來講 都很貪吃的...為什麼...她不肯吃...不過聽店員說 有些客人也會餵他吃的...
可是她真的很瘦...而且看他趴著...一定是在等凱莉阿姨...
以前在工作室她都會在門口慢慢等凱莉阿姨...我也會在外面跟她一起等...(雖然工作室裡面也有床可以讓我睡覺
小黑趴著等人的姿態...我是看過最多次的...所以我知道他在等人...而且那個人就是凱莉阿姨...
小黑這樣子害我想到日本有名的忠犬小八(八公)...
Patricia再7-11的玻璃窗看到小黑一直在外面等...都心疼的哭了...
我倒是忍著淚水...可惜我回到家還是哭了...那時心裡一直很自責...覺得自己都不能幫她做什麼...
其實回家後我很清楚...小黑還在等待...其實小黑也蠻老了...
現在回想起她瘦弱的身體...心情越是難過...我好怕她會離開...
我現在只希望...就算他離開...也要在凱莉阿姨面前...很滿足的離開...
第一次有那麼複雜的心情...
原本長大想養一隻狗狗的...可是看到這樣...我猶豫了...
因為...我討厭與狗狗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