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段考總算考完了(明明就還剩國文
今天的考試太恐怖了...
連續七節課都是考試 只有下課10分鐘可以念
一英文U1~U3
二歷史L1~L3
三地科L1
四地理L1~L2
【吃飯】
五理化1-1~2-3
六數學Ch1
七公民L1~L2
每一科都好難Q口Q

最不滿意的只有兩個
英文...三態動詞有點亂掉了囧(熬夜念還唸到睡著

歷史...讓我最想切腹(你以為你日本武士嘎?)OTZ

整個假日都是在念歷史(因為這次考三課
最有把握的就是歷史的說=A=
可是...
當考完試 收答案卡 借玉米的考卷對答案時...
哇哩勒!
我23題沒寫到!!!!!!!(可是答案卡剛好塗到40題
我怕因為漏塗一格而後面全錯
整個人崩潰....
眼睛又有淚水Q口Q
非常感謝軒跟丸子安慰我(跪
不過因此 我考地科的時候 腦袋都在想第23題T︿T
也因此...我不敢再借玉米的考卷對答案了(陰影
那時要崩潰的我...不知道是為了自己哭還是為了別人
我媽是跟我講好:
如果段考考好 就帶我去找小黑(經過上次發現她瘦的時候 原來是他得乳癌 現在住院<狀況外的請先點此處
我不知道是不是怕不能去探望小黑還是怎樣...覺得這次段考給我的壓力特別大.
不知道多久...沒拿到滿分...不知道多久...沒拿到90...不知道多久...
有時覺得書沒念好很對不起媽媽...從來沒對不起自己...
這次...第一去覺得對不起自己...第一次...討厭自己...討厭自己的大意...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成績流眼淚...(之前的作文那次不算<那算恨自己沒寫作的實力OTZ
我已經不想再被班導一直說我怎樣怎樣的...也不想讓別人覺得媽媽讓我退A+只是寵我而已...
覺得自己好沒用...沒有一件是可以讓我媽驕傲的...
其實媽媽沒有要求我很多 只希望我盡力...
只是...媽媽朋友的小孩都很優秀...不是全班第一或全校前十就是讀博士的...
每次聽媽媽講別人小孩的時候...又覺得自己沒有用...我只是個...只會讓媽媽擔心的麻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