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最後還是決定 我打國名好了
不過對話會用名字啦=ˇ=+
如果沒有APH正版搞笑別打我呀(炸

在某扁洗錢案過後...(好像有點政治

更改一下好了

(在某天下午...)
兔:那~好無聊唷 我們來做什麼好呢?
糖:對呀...來作好玩的是吧(笑
軒:可是要做啥!?
兔:去漫畫店看漫畫好了
糖:聽說那家漫畫店又近一些有趣的漫畫
軒:好想叫APH什麼來著的
兔:現在就去看吧!!
(IN 在漫畫店的路上)
陌生人:前面那三位小姑娘
兔&糖&軒:??
陌生人:覺得生活無聊嗎?想要有趣的人生嗎(笑
兔:你誰呀
糖:有趣的人生是什麼樣子
軒:我想看新漫畫啦~~
陌生人:漫畫!?那就送你們到漫畫的世界吧!!!
兔:啥!?
糖:咦!?我們的身體怎麼不見了呀!?
軒:阿!!!!憑空消失呀!!!!!
(5個小時後...)
兔:這裡是哪裡....(揉眼
美:阿!!!英國!!!他醒了耶!!!!!
英:你叫那麼大聲會嚇到別人啦!!!
法:真是個可愛的少...(準備把咩 被英國扁
中:身體好嗎!?要不要吃燒賣(笑
糖:等一下!!!!!!!!這裡是哪裡!?
俄:這裡是聯合國呀(笑
糖:兔跟軒勒!?
中:你叫誰阿魯?(呆
糖:失散了!?失散了!?(衝出房間去找人
美:阿 走掉了
英:都是你太嚇人啦
法:阿 雖然這小姐不是我的菜不過不把白不把
英:你還把!!!欠揍呀!!!
中:挺可愛的女生呀阿魯(吃包子
俄:可是這個屋子很大 他會迷路吧(笑
糖:這裡是哪裡呀!!!!!!!!(迷路了-.-
(IN 軸心國)
兔:恩...為什麼手上有繃帶...(揉眼
義:吶吶~~德意志~他醒了耶~
德:喂!義大利!!!別吵到人家!!!
日:...(內心OS:德意志桑你好像更吵= =
兔:這裡是哪裡!?
義:德意志的家裡唷~(笑
兔:誰呀?
義:我是義大利 這個肌肉男是德意志 然後這是日本~~(笑
兔:不對呀!!!!我怎麼會在這裡!?糖糖跟軒軒勒!?
德:你是從天上掉下來 差點砸到日本的(叉腰
兔:那我一定要找到他們呀!!!(準備落跑
義:Ve~~~不可以呀~跌下來的傷還沒好呀~~(拿白旗<你拿這要做什麼
德:還不可以出去!!身為病人必去躺在床上休息!!(檔在門口<這該不會也是法律規定吧!?
日:那...那個...先躺在床上休息(汗
兔:我不管啦!!(被拖回床上
(此時 IN 西班牙家)
軒:恩....好睏...(揉眼
西:阿~醒了醒了!!!
軒:咦?你是誰呀!?(內心OS:喔~帥哥耶<喂
西:我是西班牙 你要吃蕃茄嗎(燦笑
軒:好...好呀(內心OS:為什麼我看到蕃茄就有點火大...
南義(小孩版本):喂!臭西班牙!!你家廁所到底在哪裡啦!!(尿褲子
西:你不會出去上呀!!!!又尿出來了!!!(汗
軒:噗(偷笑
西:有...有什麼好笑的啦(臉紅
軒:對了...兔兔跟糖糖勒!?
西:誰呀? 這裡只有你從我家屋頂掉下來(吃蕃茄
軒:咦!?失散了!?

這位陌生人又是誰呢?
失散的三人會在相聚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