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上次的開頭好像大受歡迎(笑<哪有

(IN 聯合國總部)
糖:吼!!!這裡到底是哪裡啦!!!怎麼每個房間的門都一樣
美國:阿!!!找到了!!!(指著鬼糖
英國:你不要再亂下人家了!!
法國:阿 哥哥我一定要把上床(喂
英國:把個頭呀!!紅酒混帳!!!
法國:龐克頭!!粗眉!!
俄羅斯:今天也好熱鬧呀(笑
中國:小姐~~(拍肩
糖:欸?
中國:要不要吃點東西呢阿魯(笑
糖:什麼東西??(喂喂 你也太隨便了吧
中國:醉蟹 包子 北京烤鴨那類的阿魯(笑
糖:恩...(剛好接近中午肚子也餓了
中國:你要吃什麼阿魯(笑
美國:漢堡?(擬每天吃不會膩唷?
英國:司康餅?(吃了會死人
法國:法式蝸牛?(這明明就比豬血糕還噁!
俄羅斯:炸包子...(復黑笑<感覺吃了會很慘
糖:這裡有雞排嗎?
中國:雞排是什麼...
美國:雞肉漢堡???(會胖呀
英國:司康餅夾肉?(這不是人吃的
法國:燉蝸牛?(有差嗎!!!
俄羅斯:那個好吃嗎??
糖:這裡有雞肉跟麵粉嗎?(內心OS:這些人是笨蛋嗎 怎麼沒吃過雞排
中國:哎呀~我有(指著後面的中華街
糖:廚房借我一下!!
(此時...IN 軸心國)
兔:到底什麼時候才放我出去呀!!
德意志:醫生說你還不能出去!!(你守法也要有個限度吧
義大利:吶吶 德意志~我鞋帶鬆了~~幫我綁~
德意志:真是的(綁鞋帶中
兔:...(內心OS:保父?
日本:那個...請問你肚子餓了嗎...(看著兔
兔:恩...是有一點餓了...
義大利:Ye~吃飯吃飯~(跳舞中
德意志:喂!!義大利!!!正經一點!!!
日本:那個...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我國的食物?
義大利:吶吶~德意志~我們就把我們最拿手的料理給她吃吃看就好啦
德意志:恩...好!!!30分鐘之內做好各自午餐!!(這裡是軍營?
(IN 西班牙家)
軒:阿 是小蕃茄(自己亂取的
南義:哼...
軒:阿勒....(內心OS:傲嬌?
西班牙:喂!!!南義大利!!還不趕快去打掃!!!
南義:我才不要勒!!!你自己去打掃!!不要成天都跟這個女生在一起啦!!!(怒
軒:欸????(內心OS:是BL嗎?!
西班牙:什麼呀!!!我今天要陪她去找他的朋友!!!
南義:...(不理人 啃蕃茄況態
軒:蕃茄...加酸梅很好吃欸...
西班牙:真的嗎!?
軒:恩(笑
西班牙:今天中午吃這個好了!!!
(中午 IN 聯合國總部)
糖:請用(笑
中國:好好吃!!!(啃雞排
美國:雞排漢堡!!!(沒事別亂發明新口味!!
英國:夾在司康餅不錯吃(只有你會這麼想
法國:摁...好油唷!!!(你搞屁呀
俄羅斯:好溫暖唷(除了冰塊 你什麼都暖
中國:對了 還沒問你的名字...(還在啃雞排
糖:我叫鬼糖(笑
美國:我是美國!!是這個聯合國的EARO!!
英國:不要說這種不切實際的事情!!我是英國(紳士笑
法國:我是法國哥哥(拋媚眼
糖:痾...(遭媚眼麻痺
俄羅斯:我是俄羅斯(笑
糖:欸 那你勒
中國:我是中國阿魯(啃雞排<啃到忘我
糖:對了 你們有看到另外兩個女生嗎? 一個有兔耳 一個有天真無邪的臉
中國:這附近只有妳從天上掉下來阿魯...
糖:天上掉下來?為什麼我沒受傷!?
加拿大:因...因為...你當時...掉在我身上(遭無視
糖:那你們願意幫我找他們嗎!?
美國:當然的 因為我是HERO!!!
英國:不要再鬧了!!
法國:摁...兔耳的...(原來你是蘿莉控
俄羅斯:呵呵...(內心OS:問問看德意志好了
(此時 IN 軸心國)
德意志:德式香腸配啤酒...
兔:那個...我還不能喝酒...(內心OS:我不要有啤酒肚Q口Q
義大利:那義大利麵呢(天然笑兔:摁...(考慮中
日本:還是你要壽司或拉麵?
兔:我要壽司!!!
日本:欸?你知道壽司?
兔:當然~因為我很喜歡日本這個國家(笑
日本:欸?!(臉紅
義大利:吶吶~德意志~日本被告白了~
兔:欸?我有告白嗎??(吃壽司中
日本:那個...我叫日本...
兔:是唷!?(上次介紹馬上忘
義大利:我是義大利~這個很高的肌肉男是德意志~
兔:那...那個...日本誤會我的意思了(臉紅
日本:那...是什麼意思
兔:我很喜歡日本的東西.文化.音樂.食物(笑
日本:真的嗎!?那明太子...
兔:好吃!!!!超好吃!!!
日本:沒錯(感覺找到同好了
義大利:對了 小姐叫什麼名字~~
兔:欸?我沒講呀? 我叫小兔(笑
(IN 西班牙家)
西班牙:摁!!加酸梅好好吃!!
軒:那個 你知道我朋友在哪嗎?
西班牙:我要問問看小義知不知道
軒:真的嗎!?謝謝你(笑
西班牙:不會...(臉紅
軒:你臉好紅唷(這就是軒的特異功能的效果:天真無邪的眼神

西班牙臉紅是因為番茄吃太多還是其他原因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