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各位 我好久沒打火影的(眾歐
上次是破20特別版(而且很亂
請接19的唷XD

(某日的早晨 不對公寓發生了一個大爆炸)
兔:吼!!我房間牆壁被你炸開了啦!!!!
迪:我不小心的啦!!
兔:這維修很貴欸!!!
迪:大不了我幫你修!!!
兔:我不要!!你一定給我用黏土補起來!!!
蠍:迪達羅你給我閉嘴!!鬼糖還在睡覺(你昨晚做什麼讓他那麼累?!
軒:兔兔給我閉嘴!!!小佐佐也還在睡覺!!(你們兩個是怎樣
兔&迪:...(內心OS:好兇...
寶:大家早~阿勒?發生什麼事了嗎?(這人剛送早餐去給鳴人吃
兔&迪:...(蹲在角落
軒:這才乖~(開心的回房<咦
蠍:識相一點...(回房<欸
寶:????(歪頭
(IN 日向家)
雛:寧次哥 那個女的就交給你了(竊笑
寧:沒有問題(拍胸<咦咦咦?!
雛:那我現在先去換個可以吸引小鳴鳴(誰?)的裝扮((竊笑貌的走回房間
寧:恩...((汗
(IN 第N訓練場)
鳴: ((靜坐貌<咦
寶:鳴人~~我帶點心過來看你了唷~~(遠方喊鳴:寶寶~~((飛撲<欸欸欸
寶:你都在修練不找我 罰你親一下=3=(某寶:慢著!!我不是這種人!!!
鳴:好麻~對不起啦~~(摸頭
雛:鳴人~~((性感小洋裝登場<咦
寧:為什麼我會有一個這麼做作的妹妹..((躲草叢
鳴:阿 雛田呀 有什麼事嗎(望
雛:那個...就是那個...(OS:嘿嘿嘿<內心在竊笑
寧:這是...暗號嗎((從草叢觀望
鳴:到底幹麻啦~(皺眉
寶:...(OS:感覺雛田不懷好意 必須注意一點
雛:那個...人家今天想跟鳴人出去玩((某雛:編劇!!!我不是這種女孩子呀!!!!
鳴:??!可是我今天要跟寶寶去逛街((搭肩
寶:恩?(呆掉) 喔...對呀對呀(笑雛:唉呦!!!人家不依啦~~(拉扯名人袖子<某雛:人家不是這樣咩!!!
寶:你放開他啦(怒
雛:嗚~鳴人~寶寶她凶我((欸你假哭呀?
鳴:唉唷...好麻煩((皺眉
迪:喂!那邊那個假仙女!!(跳出<咦!?
兔:不准去搗亂寶寶跟鳴人!!(跳出<咦!?
寶:?!?兔怎麼來了!?(驚
迪:他不放心就跟來了(那你怎麼也跟
雛:呿(咬大拇指兔:呿什麼呿啦 呿(好-孩-子-不-要-學-髒-話-唷-)((喂!這是優質節目欸!!<慢著 哪裡優質
雛:欸!!你怎麼罵粗話!!((驚
兔:沒辦法~你白目到我無法忍受了呀~(聳肩<欸
鳴&寶&寧&迪:....((傻住
雛:哼!!寧次哥!!(彈指
寧:哼 輪到我出場了嗎(跳出
兔&寶:呵....((忍笑
迪&鳴:噗....((憋笑
寧:??((疑惑貌
雛:寧次哥...你頭上卡著一束花((拍肩
寧:吼!!!該死的道具組((丟
雛:那我們來對決!!!如果我贏了 你這女人不准阻止我來找鳴人!!(指
寶:好呀!!但是你輸...
兔:你輸了的話 我們要(嚴-禁-暴-力-) 然後你不準再來煩寶寶跟鳴人(瞪
寶:兔...這樣好狠呀...(汗
鳴:真的好狠...(汗
迪:這樣我就有藝術的實驗品了~(開心貌<咦
寧:哼 這些天真的傢伙 我們可是日向一族的人!!我們可是擁有白...
兔:白目!!!!(喂
寶:=_=((呆掉
雛:你竟然汙辱我們的血統!!(怒
寧:明天早上7點 我們在這比試!!三人對三人((帶著雛田離去
兔:哼!!(瞪
寶:兔...我們打不過它們吧...(哭
鳴:上次我跟寧次對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現在他應該成長不少了
迪:在這裡埋我的藝術~然後全部炸掉~
兔&寶&鳴:你是笨蛋嗎!?這樣我們也會遭殃((踹
迪:嗚...((趴在地上
兔:白眼呀...恩...寶寶~你明天有好戲看了唷~你只要在旁邊就好~(搭肩+燦笑
寶:咦?
迪:你知道怎麼打贏他們!?
兔:我另外有對策(笑<欸

經典的(籃球?)三對三即將豋場<咦咦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