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的支持(根本只有演員來捧場
好不容易出到20集了(我看是你閒
為了慶祝20集 以下是慶功宴的內容 與上一集無關唷(炸

(IN 高級自助餐)
兔:今天是慶祝本戲20集 導演說要請客 所以大家盡情吃
迪:有兔肉嗎?(笑
兔:找死呀(丟麥克風
迪:人家開個玩笑咩
糖:人家想吃蠍子(抱著蠍撒嬌
蠍:那我想吃糖果(笑
導演:喂!!!正經一點的慶祝啦(怒
鳴:那有拉麵嗎!?
寶:鳴人~拉麵在那邊唷(指
鳴:那我們一起去吧(奔
寶:恩~~(暗爽
軒:小助助要吃什麼(拿著夾子
佐:看小軒軒要吃什麼(笑
兔:各位貴賓請注意~歡迎貴賓慶功
賽巴斯欽:感謝各位邀請我們來參加(笑
兔:這是當然的呀~你們的客串導致我們的人氣飆高呢(最好啦
謝爾:賽巴斯醬!!我肚子餓了!!給我去拿吃的(翹腳坐在貴賓席
賽巴斯欽:是...(跪
謝爾:對了 菊先生跟王耀先生沒有要來嗎?
兔:他們兩位晚點就會出現了(笑
迪:兔也來吃東西呀(喝湯中
兔:呆子唷?喝個湯都不會呀你!!(拿衛生紙擦迪的嘴角
迪:咦!?(臉紅
兔:笨蛋(內心OS:逗小迪真有趣...各位觀眾別懷疑 本兔子很復黑的<炸
迪:我自己會擦啦!!!!(臉紅
蠍:真純真...(笑
糖:小蠍蠍也很純真呀~阿~~(餵牛排
蠍:恩!?我..我自己會吃啦(臉紅
糖:嘿嘿...(內心OS:人家可是"抖S" 怎麼會讓你有機會笑呢
軒:小助助~嘴巴張開~~(餵番茄<這什麼意思 只有少數人知道XD
助:阿~~~(真聽話
鳴:寶寶!!我也要!!(笑
寶:恩?!好=\\\=(夾麵中
雛:來~~鳴人~~阿(擠在中間
寶:咦!?(驚
雛:呵呵(內心OS:老娘才不會就此放棄的
寶:兔~~(哭訴
兔:恩!?(跟迪搶壽司中
迪:明太子是我的了!!!(拿走
兔:我不會讓給你的(吃掉
迪:這好歹也是我的手耶!!!!!(臉紅
兔:沾到口水洗掉就好啦(舔舌<沒有特別的意義 大嫂跟軒軒別想歪呀囧
寶:兔~~你看啦(指
兔:恩?
雛:來~鳴人~~阿~~(笑
鳴:那個...(汗
兔:日向小妹妹 你在做什麼呀(復黑笑
雛:阿!?(驚
兔:你想被我的扇子轟飛就對了齁(復黑笑
雛:沒...沒有!!!(落跑
寶:寧次勒!?
兔:在慶功會的路上被角都綁票了(內心OS:錢多比人多好辦事= =+
王耀:身體好嗎?
菊:那個...我們遲到了...真是十分抱歉(鞠躬
王耀:那個我們帶朋友來沒關係吧 對吧(拍著菊的肩膀
(PS因為其他國的人名我不清楚 怕打錯 有些用國名代替 可能會有點亂OTZ)
法國:蹦啾~今天哥哥我也很閃亮哦
普魯士:本大爺今天帥的像小鳥一樣
親分:你們真是的 我才是最帥的
阿爾:亞瑟感冒 所以我代替他來的!!因為我是HERO!!(關這啥事
俄羅斯:這裡有伏特加嗎(笑
義大利:吶吶~德意志~這裡好熱鬧呀~~阿~是日本~~
德意志:這裡好多人...(叉腰
迪:好多人(汗
糖:人多熱鬧呀(笑
蠍:你確定會熱鬧嗎(指
軒:阿~我的蕃茄!!(遭親分搶
義大利:恩 這個義大利麵好好吃
佐:喂...這是我的呀...(怒
義大利:阿!!!別打我!!別打我!!我什麼都聽你的!!!(舉白旗
德意志:喂!!你怎麼在欺負人呢(你搞錯了吧
俄羅斯:德意志桑 我們一起喝酒吧(笑<怎麼覺得酒會有問題
法國:喔~可愛的小姐~有沒有興趣陪我一個晚上呢(搭肩
兔:去死吧+_+(過肩摔
普魯士:哈 笨蛋 老子來示範啦(走到鬼糖旁邊
糖:恩!?(吃麵包中
普魯士:親愛的小姐 請問您(慢慢靠近
王耀:哎呀!!!(打人
普魯士:你做什麼啦!!(遭打
王耀:怎麼可以欺負弱女子呢(怒
親分:恩 這蕃茄好好吃(內心OS:打包回去給某小番茄吃
軒:還我蕃茄來...(怒
親分:咦!?(汗
(經過一切混亂)
阿爾:日本!!卸卸你請我來 我先回去了(走人
俄羅斯:謝謝招待唷(走人
義大利:日本掰掰~
德意志:日本也找點回去休息吧
法國:哥哥我....今天先回去了...(帶傷離去
普魯士:老子以後再也不要找中國玩了(也帶傷離去
親分:那個女孩子好恐怖(顫抖
菊:謝謝各位招待(鞠躬
王耀:再見阿魯~
謝爾:好混亂的場合
賽巴斯欽:人多熱鬧呀(笑
兔:掰掰(揮手
迪:好累呀(抱著兔
糖:太多人來好亂(趴在蠍懷裡
蠍:是呀(內心OS:氣死我了 那個該死的銀髮
軒:蕃茄...(還在氣呀
助:乖乖啦~~小軒軒(抱
寶:我一直在幫兩個人到酒...一個狂灌啤酒另一個狂灌伏特加..
鳴:zzz(熟睡
導演:還是客套話 請各位繼續努力啦!!!
全體人員:是!!!
還沒殺青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