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篇文章是在電腦課以半樂觀半悲觀打的
所以人格分裂挺嚴重的........... 
國中的生活真的好亂...........
朋友也沒有那麼穩定 最近的悲觀心情讓我想清楚了....
在我爆發前呢
我會把...
這些人當成朋友
阿公 寶少爺 軒小姐 丸子 柳丁 阿鬼 以及別班的=) 
這些人當成同學
阿公 寶少爺 軒小姐 丸子 柳丁 阿鬼以外班上的
這些人當成自己問我吧
043(大家自己都知道的 我永遠不會與043好好相處的)
至於好朋友呢......
我自己吧 
就算如此的寂寞還是有自己的心靈作伴
當我的心靈也放棄我時 也就是我爆發的時刻.........
有時我會想....朋友到底是什麼...我一直在迷惑.......
有朋友的感覺 我已經有感覺到一點點了
但是有 知心的好朋友感覺是什麼呢.......................
等了快要12年了...........我的答案還是沒有
我可能會迷惑在這混亂的讀書環境裡 直到我爆發後才會從迷惑走出來
以前國一的我 被笑 被言語攻擊 我試著用樂觀的心靈說的:"沒事的 明天就沒事了"
到了明天還是一樣.........我不再期望明天了..........
很多小孩喜歡假日 可以不用上課 我也喜歡假日 但是我喜歡的原因是:"不用待在那個班級裡"
真的很奇怪 我在網路上跟班上其他人都有互動的很好 但是在班上 永遠都只有渺小的互動....
在網路上我都能跟很多人開心的聊天(包括遊戲= =
現實裡 我真的會得憂鬱症...
好像真的是長相問題吧.......(喂喂喂!!!別悲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