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夜晚的曉據點屋頂)
兔:.....(開始無聊的畫畫
寶:好久唷...(拿出美嘉寫的"戀空"來看XD
軒:好無聊唷~(拿出暗戀的男生照片看
旁白:軒暗戀的男生是誰呀?
觀眾:吼!哩賣剎啦!(台)
角:喂 兔子 我的鐘點到了 我是不是該跟你朋友換回去啦?
兔:OK 但是你要小心唷 不然以後不給你錢了
角:遵命+_+(被訓服了??
(IN 曉據點)
角:喂 小姐 我該跟你換回來了
糖:喔喔 謝謝呀 這小費(拿出100塊
角:謝謝惠顧 歡迎再來(還來呀?
迪:角都!
角:安抓?
迪:跟我過來一下(招手
(到了一個黑嘛嘛的地方)
角:這裡是....
迪:來吧!!(打開燈
鳶:角都前輩 我支持你!!(舉牌:告白加油
角:啥??
迪:我跟特地幫你弄個場地讓你跟蠍告白唷(笑
蠍:....(內心OS:我不想再這樣被男人看了 待會告白完 狠狠的拒絕
角:嗶--嗶-嗶-(不雅文字 已消音)
迪:嗯??
角:我啥時喜歡蠍了呀!我只愛錢!!
蠍:那請不要再那麼噁心的看著我(瞪
角:誰管你呀~我的錢錢~~(奔回房間數鈔票
(IN 曉據點附近)
兔:鬼糖 那邊的情況怎麼樣?
糖:其實是有六個人 只是一個常常被打飛或炸飛
寶:原來曉也有出氣筒唷
軒:那明天怎麼進攻呀
糖:宇智波鼬跟那個藍皮膚的娘砲會出去 又可以混進去兩人
兔:那誰要去呀?
丸:你們是誰(突然冒出
兔&寶&糖&軒:嘎!!!!(嚇
丸:你們在這邊做什麼!
兔:你是木葉的食物忍者 雨絕丸子吧?
丸:是 我以前是 現在我為了愛 所以跳槽到曉(臉紅
寶:愛?
丸:我為了我喜歡的人 放棄木葉 到了曉
軒:你可以跟我們說些曉的情報嗎?
丸:咦!?
糖:告訴我們 你也不會離開喜歡的人呀 我們不會抓你跟你喜歡的人(笑
丸:真的!?那我就告訴你們吧(開始講講講 講到早上<--鬼打牆?
(到了中午)
兔:謝謝你的情報 走吧 我們回去木葉通報
寶&糖&軒:OK!!
丸:掰掰(揮手
下集待續...
話說 我請問一下 誰想先被配呀?(就是誰先跟誰在一起
我是順序的 請說一下誰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