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常常以悲觀人格現身
連續打好幾篇悲觀文章捏
說真的 這種讀書環境 我不會要 我寧願去做工勒
在這種 沒被尊重 一直耍心機的班上....
我只有一個結論....
我對這個班沒期望了...
在我面前 言語嘲笑 人身攻擊(沒被尊重)
有些人說什麼不會討厭我 其實心裡都很討厭我(心機)
我能信任的沒幾個了....
最近 阿公還問我
阿公:為什麼我不反嗆回去呢?
本兔子:我...不會罵髒話 所以根本不會嗆
阿公:不罵髒話也可以嗆呀
本兔子:我沒有你那種勇氣...
真的 我不太會嗆別人 所以我在這個班上永遠是懦弱的
因為我的外表難看...就這樣被不平等對待.....
現在的教育部設學校有意義嗎?
這只會增加自殺人口吧?
而且 最近我有種想殺人的想法
很多人我都想殺......
我不怕我當什麼殺人犯 因為我不讓他們嚐嚐痛的滋味 是不會了解這種痛苦的
我真想把他們心臟割開來看 是不是黑的
我不喜歡這個班 但是我喜歡這個班的每個科任老師...........
這世界已經不公平了
老天爺還持續下去
壞人永遠都快快樂樂
好人永遠都哭哭啼啼
也許我真的有病了吧?
我真的需要看心理醫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