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從楊梅回去時 在車上考慮要不要回阿嬤家
今天是小阿姨回來 阿嬤要包水餃
媽媽原本打算請阿姨要回去時 順便載我回家
(因為媽媽要去台北請客)
而我卻沒有那麼想回去
結果媽媽說先回去看狀況再說吧
結果到了阿嬤家 我還是沒有那麼想待在這 我就跟媽媽說回去
但二阿姨 受到他的催眠(?) 我就留下來了
但是...我就在旁邊看個電視
我舅 突然對我說:
"XXX(本名) 你是不是畜牲呀 你禽獸是吧?"
(這時候 我已經再忍耐了<--多虧了在班上的諷刺)
"媽的 我真的很像打你打下去"(然後突然快速揮拳 嚇到我)
那時 我真的有股衝動想嗆他又想走出去坐公車回家(因為那時我以為我媽已經去台北了)
我眼眶已經有臉淚了
媽媽從飯廳走出來後 看我表情怪怪的
此時的我好想跟媽媽講:
"我不要在回內壢了!!我想回家"
但我又怕我舅打我...幸好媽媽感覺的出來 就說回家好了
到了車上 我把事情跟媽媽講 媽媽跑上走出車 火大的跟我舅吵架
那時 我已經在狂哭了
媽媽吵完開車載我回桃園= =
媽媽載我到門口就直接去台北了
那時的我 忍著淚水 經過警衛到了電梯裡
我很後悔那時沒罵出來
我會罵(有點不雅觀= =):
"是怎樣?叫囂唷!幹!那你又多好了!你在那邊叫三小!罵三小!自已以為了不起唷?想要管我?
不如先管好你兒子!靠!要打我?打阿!打死我算了!媽的!我家的是關你屁事!閉上你的死狗嘴"
這是我第一次 第一次 想用髒話罵人
我以前沒用髒話罵過班上的人...我以前不罵髒話的...
因為他太超過了...
我的心靈已經被班上破壞到剩一點點了...
剩下的一點點是什麼呢?讓我繼續撐下去的唯一鼓勵了....
今天的親職日我聽媽媽說老師說我在班上的笑容變少了...
現在的我 走到哪 都會低著頭 在火車裡.捷運裡甚至電梯裡
只要有其他人 我都會覺得他們在用嘲笑的眼神看著我 那時的我內心超恐慌的
剩下那麼一點點....
我的心靈...完全被破壞了...
幸好媽媽在車上說些安慰我的話 不然 我真的會做出鬧人命蠢事....
我只知道 我現在 不會在回內壢了 現在我眼裡的我的家人只剩我媽.阿嬤阿公還有阿姨姨丈他們了...
我以前...曾經想過 班上沒朋友沒關係 我還有家人 現在...我只想要有好多的朋友在身邊
我不行了....文章再打下去我的眼淚會止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