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親職教育日~
我們班有人表演 所以我們不用抽籤就進去看表演了XD
阿魚他們跳的舞蠻成功的捏~
至於043 我無話可說 他打的鼓真的很好 唯一缺點就是嘴巴太...了

看完表演  在教室很無聊 我們班就有人在玩誇張版的真心話大冒險
廖汪汪猜拳猜輸了
要去XX班跟某個正咩同學要電話(全班通通跟過去看XD)
接著是柳丁猜輸了
要在我們這樓的走廊跑到另一頭 而且邊跑邊喊: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
(可是柳丁是個正咩唷XD)
後來 校長來逛逛每一個班在今天做什麼
這時 我們在班及門口 看到遠處在尋某班的校長
突然 不知道是誰想了這個鬼主意 說全班排好 等校長來給他歡呼XD
結果...我們班照做= =
不只校長 還有家長會會長跟總幹事
家長會會長還說:等等 我還要在走一次 這感覺好像在走星光大道一樣
(走在走一次 班上的掌聲非常熱烈XD)
這時 非常好笑 我媽要來找我 我們班以為又是哪個在校長後面的大人物勒XD
我媽提早帶我回去了  到了楊梅我媽跟朋友抬槓 我在旁邊聽MP3
接著回外婆家....
這個請連結至:心 是很脆弱的東西
我不想讓開心的是跟討厭的是混在一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