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曉據點)
蠍:哼~哼哼~~(哼歌+花痴貌
迪:蠍老兄....你今天吃錯藥啦?(嚇到
角:一定是撿到錢!!(你想太多了
段:角都你錯了!應該是遇到邪神大人!!(你更錯吧
鮫:還是你拍到鼬的精選照片?(你這同性戀到底想做什麼?
蠍:沒...沒什麼阿...(心虛
迪:你確定(看著蠍
蠍:真的呀...咦?鼬跟阿鳶勒?(轉移話題
鮫:對齁!鼬怎麼不見了呢!(衝出去尋找
(IN 木葉丸子店)
鼬:再三串丸子跟一杯綠茶(內心OS:這裡就安全了
叮:是!(內心OS:是鼬桑耶!!好開心唷~
(IN 曉據點)
迪:阿鳶那個笨蛋說什麼幫我們出去買便當 到現在都還沒回來...(肚子餓
角:我還是回去數錢...(回到貌似保險箱的房間....
段:哼 我不需要吃飯!但是我需要供品!(其實也是肚子餓
(IN 據點附近森林)
兔:唉唷...肚子餓了...
寶:恩阿...
軒:誰有帶吃的?
糖:拉~拉拉~~(哼歌+花痴貌
兔:鬼糖是餓昏了還是中幻術了?
寶:兔!!那邊有溪流!!我們去抓魚吃!!
軒:贊成!!(準備拿機關槍掃射
糖:拉~拉拉~~
兔:軒 收起來!會被發現!
寶:用我的碧血劍去抓好了!
軒:對齁 槍聲太大聲了....
糖:咦!?這裡是哪裡?(春夢剛醒
兔:鬼糖= =.....
寶:我抓回來了!
軒:魚勒?
糖:恩?
兔:等一下!!這個....
寶:沒想到溪流也有鯊魚耶(抓到鬼鮫
鮫:你們...是木葉的忍者呀...
軒:阿勒....
糖:這個人...是誰呀?(春夢剛醒的起床呆
兔:我跟你談判!10張鼬的裸照當封口費(產品來源:叮噹
鮫:15!
兔:13!
鮫:成交!!(邊走邊欣賞新的收藏品
寶:呼....
軒:我包包有乾糧!
糖:恩?大家一起來吃吧!(終於醒了
兔:邊吃邊擬定作戰計畫...
寶:嗯嗯...
軒:那我們一開始怎麼混進去?
糖:我知道找誰幫忙!!
兔&寶&軒:誰= =?
糖: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說明第九集的暗爽心得
兔:那我們待會拿十萬塊給角都讓他昏一天
寶:然後鬼糖進去嗎?
軒:那蠍不能打 其他人可以打了唷?(保養機關槍中
糖:嗯嗯!打傷他的話...恩呵~(復黑笑
兔:....
準備攻入曉據點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