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將時間回顧到昨天(專業笑
早上小玩一下楓谷
結果...買新裝...被認成男生囧
有那麼MAN嗎!?(應該是手套吧?我沒有用透明手套囧)
到了中午吃飽飯 媽媽開車去中壢的凱悅KTV(因為很便宜...
成員:兔子&兔娘&我媽朋友&朋友的姪女(跟我同年 綽號:萱萱)
一開始 大家開開心心的點歌
15分鐘後......萱萱亮出MP3....要我幫她點裡面的歌(我剛好在想我該點什麼歌= =
結果唱不到5首 一直幫他狂點歌....是有點機車啦= =
因為他點的沒人會唱 他需要伴唱 很耗時間(連續12首都他的 我們該怎辦= =
他姑姑(我媽朋友)限制他用伴唱 要自己唱 結果狂砍歌= =
可能是機器被我們砍歌砍到當機了....還可以唱半小時 卻拖了20分鐘
服務人員轉包廂跟還我們時間.....
總計 我大約只唱了20首歌(不是陪唱 是完整的唱= =
兩首日本倉木麻衣的Secret of my heart (我心中的秘密) 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初戀)
一首英文Lady Ga Ga的壞羅曼史(羅曼死)
一首台語阿妹的好膽你就來(具體上來講是陪我媽唱= =
其他國文的...
我只能說 他日本歌好少唷....濱崎步的太少了 中島美嘉的也太少了 更不用說安室奈美惠的了!!
不過日本歌我可能要伴唱 因為我會記錯段=\\\\=
唱了5個小時......就這樣 回家了........
我發現我詞窮了....這篇打真短 上一篇打真長.....(柳丁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