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班無形的壓力...已經把我逼瘋了......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穩定...
一直想哭.沒食慾.想自殘.想得到有的沒的病...
前幾天 太累了 決定泡澡
泡在水裡...我突然無意識的整個人淺在水裡...我想...溺斃?
但是最後還是爬起來了...爬起來時 眼淚也流出來了...
還有更誇張 我居然有想買安眠藥的念頭(狂吃是不是會死?)
而且 每次中午看到A班的人放學回家....我好想翹課跟著回家去....
真的有很想翹課的念頭....只是不敢做........
有個很奇怪的疑問....為什麼...小豬在A班 成績卻比A+的我好很多 為什麼他不來A+?
A班的成績都比A+的好了..........唉
複習考每一個禮拜就會出成績單....我看到我的成績單...18...
班上最後一名囧
但媽媽是說 我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為什麼我的悲傷快樂分的那麼明顯呢?
母娘是說 我的靈太乾淨了=_= 會把黑白分的很清楚(太極圖) 我永遠會把黑白分的很清楚 沒有裡面的點...
我試著樂觀...
考試考不好也沒關係 繼續加油.....
我試著微笑...
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只看你怎麼看待這一天.....
我試著開朗...
過著快樂的日子 就算是雞首&龍尾也沒關係.....
我試著走出去...
別再害怕那些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