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角色亂入...入上癮了(炸
要20集了...
20集出個特別篇好了
大家說好不好!!!(台)



(IN 木葉丸子店)
兔:叮噹~~三串丸子兩杯綠茶~
迪:為什麼是三串呀!!!!
兔:你兩串我一串 我不餓!!(內心OS:其實剛剛有吃東西了
噹:好滴~~卡卡西桑幫我送綠茶吧~~
卡:好的~~
兔:這兩個怎麼怪怪的= =
迪:為什麼他們周圍有微妙的粉紅色氣氛...
兔:阿!!我忘記了!!卡卡西算貓耳控的!!
迪:貓耳???
卡:別小看貓耳的力量!!那是誘惑人犯罪(?)可愛又危險的物品(送茶
賽巴斯欽:我懂!!!那種天真瞳孔~~那種高貴的尾巴~~那種粉色豐滿的肉球~~(這是貓吧?
謝爾:齁!!!賽巴斯醬!!!你買個丸子也要那麼久唷!!!!(怒
賽巴斯欽:阿...不好意思 我要跟上次一樣數量的丸子跟綠茶
謝爾:沒想到菊先生那麼愛吃日本甜食跟醃漬物...(人家好歹也是日本君呀=\\\=
噹:好的 請稍等 兔~你們的丸子(送丸子
卡:小喵貓(你叫誰) 我去幫你準備好了~
噹:好呀~~(花痴貌
兔:情況不對(拿出墨鏡
迪:的確很不對(拿出防曬乳
兔&迪:好閃.....
謝爾:阿 這裡有沒有中國的食物呀?
賽巴斯欽:少爺怎麼了?
謝爾:我忘記還要買王耀先生的東西了
賽巴斯欽:找劉先生就可以了吧?
謝爾:不要勒!!他的食物一定有問題!!!
兔:那個...月餅可以嗎=A=(手上拿著一盒月餅
謝爾:中國的食物?
兔:是的(內心OS:中秋節吃不完的月餅...
迪:有月餅唷!?
賽巴斯欽:小姐 我用XXX英鎊跟您買這盒月餅
兔:不用了 送你們就好了(內心OS:這裡不用英鎊的=口=
迪:我也要吃啦(看著月餅被拿走
兔:話說 寶寶跟鳴人發展的怎麼樣了(吃丸子
迪:不知道耶...為什麼你有月餅!!我從以前就想吃吃看中國的食物了啦!!(喝茶
兔:中國的食物...人家比較喜歡日本......的食物(私心!!!!私心呀!!!!
噹:兔~~我跟卡卡西先去買東西唷~~(花痴貌
卡:麻煩你們幫忙顧店吧(笑
兔:慢走(內心OS:這兩個出去約會應該被說是老少配或是爸爸帶女兒出去玩囧
迪:顧店唷??好無聊~~~~~~~~~~~(趴在桌上
糖:老闆~~四串丸子~~
兔:阿勒?
糖:兔~~你怎麼會在這裡呀(驚
兔:幫某對老少配顧店(陰影
蠍:你怎麼會在這裡
迪:有什麼不對嗎?
蠍:最近你跟這兔子走很近唷(小聲
迪:哪...哪有呀!!!!!!!!!!!!!
兔:啥??
糖:嘻嘻(內心OS:小蠍蠍想把兩個遲鈍變情侶呀
(此時...IN 一樂拉麵店)
鳴:寶寶~這給你(夾料
寶:謝謝=\\\=
佐:這不是鳴人跟寶寶嗎?
鳴:摁!?佐助!!咳咳咳!!!!(嗆到
寶:鳴人~~水~~水~~(慌張貌
軒:你們...在一起啦?(直接了當
寶:咦!?
軒:別小看我的觀察力(勝利手勢
佐:小軒軒果然厲害(抱
軒:小佐佐=\\\\=(你叫誰)
(IN 一樂門口)
雛:哼!我絕對不會放棄的!!(怒
寧:雛田...你叫我來做什麼?
雛:寧次哥!!!幫我殺了這個女的啦!!(指著寶寶
寧:恩...好吧(大哥哥溫柔笑
(此時的本田大宅)
菊:那個...非常謝謝你們再度光臨
耀:你好!!!
謝爾:你好...(內心OS:這人好活潑
賽巴斯欽:這是一點心意(月餅豋場
耀:喔!!!!月餅!!!!(狂嗑
菊:....
謝爾:那 繼續上次的話題吧...
耀:對了!!!!這是我弟弟唷!!對吧(嘴角還有月餅渣
菊:......
謝爾:....(內心OS:亞洲人都放的好開呀...
菊:......
賽巴斯欽:....
菊:恩....
耀:你又跟上次一樣回那麼慢!!!!你停頓什麼呀!!!!


耀耀會愛上鬼糖嗎....不對...念錯腳本
謝爾會完成這次亞洲貿易嗎....又不對...
寧次會對寶寶做出什麼事呢?
鬼糖跟蠍可以順利幫這兩個遲頓又笨的傢伙湊一對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