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已經算是國三了
昨天是我當國二的最後一天了XD
請回顧到昨天(昨晚太懶 不想打
早上......還是該死的結業式(講那麼多廢話要死唷
這些不能做的事情我都不可能會做的呀!!(熱死了啦
我又不會一個人出去玩 所以他們講的多餘的廢話將近兩個小時(我囧
到了9點半放學 我們約11點到錢都集合(離我家好近呀!!
一開始 在7-11混吃等死的等阿鬼換好衣服
阿鬼換好衣服後 他們到我家隔壁頂好吹冷氣
換我在換衣服...整個人兵荒馬亂的換衣服
邊穿褲子邊裝東西到包包裡 邊換衣服邊打電話跟媽媽講一聲
邊穿襪子邊穿鞋子(左腳穿襪 右腳穿鞋
終於OK了....
下了電梯 一打開門 看到三個天真無邪的眼神看著我
原本穿了一件很大件的不知名外套....被說是蝙蝠●(哪尼!!!!囧囧囧囧囧!!!
最後 到了玉米家 那件外套借放他在那 暑輔再拿給我= =
玉米他們家的狗狗好可愛唷=A=!!(本人是連沙皮狗都愛的愛狗人士
最後....我們11:14才到錢都(男生穿便服我好像都沒啥驚奇感覺
搭車還遇到阿瑜他們呢!!(他們是電影組
在公車上還真的有微妙粉紅色氣氛....(沒指名指姓嘎 反正那兩位閃光兵又看不到我打的文章XD
到了中壢 衝嘎!!!!!!邁向墊腳石!!!!!!!我除了做卡片給柳丁還買了兩個禮物給他...
(熊貓扇子跟什麼熊兔合體的筆記本XD)
我有克制了啦~沒殺很多錢(殺最多的就是那個兔子鉛筆盒吧?<--NT$99
但到了樓上...大家邁向漫畫區 嗚哇哇哇哇哇!!!!!(不行了啦!!!!!!!
我買了月刊 外加一本不該買的黑執事角色資料本(那你還買!!
結果看到火影的者之書 我更想買囧(克制住了<--因為內容看過了=ˋ=
我真的變宅了吧= =
對衣服髮飾耳環手環那類的通通沒興趣..
漫畫 小說 動漫週邊愛死了........(原諒我的宅吧!!
接下來 去吃飯 原本要去麥當當的 沒位置.....(我媽給我的甜心卡根本沒在用 上次也是!!!
結果去吃福勝亭 聽柳丁說 很好吃 所以就去吃了(柳:喂!關我什麼事啦!!
結果大家好像都點開運豬排= =(我是跟柳丁丸子去點的 所以聽柳丁說這好吃就點這個
(我準備的時候太慌張了 忘了帶相機囧)
開運豬排:白飯 豬排 高麗菜 味增湯 毛豆 布丁 外加飲料(拿很多吸管共喝<--一杯NT$20 可以續杯
結果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海綿他.....把毛豆皮吃下去(你有那麼餓嗎?
大家看了之後 狂笑XD
我猜大家網誌都有打吧=_=?
吃完飯 邁向光南!!(在那邊我也沒買啥了....因為我要的小說他沒有囧
我倒是幫丸子搶到給柳丁的生日禮物(雀任丹網子夾鏈袋<--這樣打吧?
最後 電影組的也會合了  
再來是....
丸子跟阿鬼去鞋店買鞋....(還怕會錯過公車= =
到了火車站 坐回桃園
衝到公車站 好險剛剛好= ="
結果車上五分之一是我們這對人吧= =?(包括電影組的
到了柳丁家..好酷唷 有鋼琴 爵士鼓 客廳還看到他們家人一起拍的沙龍照=v=b
☆海綿寶寶蛋糕豋場!!(阿瑜跟小狂藏的好辛苦唷<--柳丁居然真的沒發現
要唱歌的時候....水果媽媽...阿 不對 柳丁媽媽豋場
跟阿姨打個招呼 繼續這個生日神聖的儀式(啥鬼!?
吹完蠟燭 許完願 把蠟燭拿走之後.....海綿寶寶沒有眼睛了(蠟燭插在兩個眼睛上面= =
柳丁切蛋糕時  把他們香蕉鼻子擠到蛋糕裡了= =
切完之後 我跟阿鬼偷舔刀子上色素很多的巧克力醬跟奶油(鬼:扯到我做啥
因為要吃飯 蛋糕先收起來
柳丁媽媽的愛心晚餐:炒麵 玉米濃湯 烤雞 雞尾酒(讚)
雞尾酒真是好喝呀(蘋果西打+水果 有點酒味啦<--之前喝過一口紅酒 對酒味敏感= =
結果邊吃飯邊看電視(好久沒看航海王了= =
吃完飯 大家吃著水果 看著電視(發現有些男生只認真看娜美某壞蛋的乳溝<--這也要看唷囧!?
再來吃蛋糕~(是黑森林 大家都把海棉寶寶忘記了
7點多 阿鬼送柳丁點數150 所以叫他到電腦那邊挑禮物 而我 幫各位裝Wii
一開始用我遊戲片的家教啦(看看他們能不能幫我破關XD
但他們要對打 所以挑火影的....他們選第三代的(我比較喜歡用二代的=ˋ=
看著他們打到8點多 媽媽也開車來載我了(阿鬼 海綿 玉米也搭便車回家
坐車到公速公路時 突然想到 沒吃到海棉寶寶=口=
其他人好像有吃到(幸好有偷舔
回到家後 洗澡時
突然想到.......跟班上的出去沒那麼好玩....
感覺我是被遺忘的(柳丁 阿鬼還會理我一下啦)......我是有找丸子台槓啦...(我猜會嫌我煩了= =
還是跟王麵他們出去比較好....不會被遺忘....
這也讓我堅定了畢旅不要去的心情
我果然不適合跟班上的在一起.......
=================我是分隔線=================
對了 我段考進步一名=A=....
分數有點忘了 但我只有理化不及格(進步13分) 其他通通70分以上囧(兩科80以上
現在已經是國三生了....還有一年就要上戰場了
我都還不知道我該考什麼.....唉.....來日方長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