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暑期輔導的第一天 有收穫唷^_^

教室是在23班那邊

可是我不知道23班在哪呀囧

後來有個女生問我

女生:請問23班在哪裡?

小兔:我也是在找23班= =

結果就一起找....最後去訓導處看新地圖才找到(明明那麼容易的事 卻花了30分中......)

到了教室門口 不敢進去 因為裡面都是23班的[皮]男生囧

不過就開始跟那個女生聊天

他的綽號叫二琇

到了教室([皮]男生跑出去玩)我們是最左邊靠窗的位置 我坐第二 二琇做第三

早自修老師在黑板寫數學題目(報紙上的基側題= =)我就無聊用[心算]來算(囂張XD)

算好剛好下課了 有一題

硬幣正面3分反面2分XX(忘了名字)丟了26下共得68分 請問反面有幾次

我就跟二琇說:第二題是10次

老師一聽到就走過來(小兔:我做了什麼!? 路人:因為比老師優秀!?)

老師:你是用心算!?

小兔:是呀

老師:真聰明!這題有很多方式算 速算法?

小兔:是用雞兔同籠的問題算的(冒冷汗= =)

到了班會(第一節XD)  討論數學...(幸好老師沒換座位)

咦!?我前面怎麼跑出一個振聲的女孩子!?

到了下課....

振聲:請問為什麼那個男生穿綠色的衣服(往後轉)

小兔:那是男生的制服 運動服是藍色 女生制服是白衣+深藍裙子 運動服正是我穿的(說真多呀囧)

振聲:謝謝

因此就開始聊天~~聊到[暮光之城] 我以為會一個人 就帶小說來看(就是[暮光之城]) 今天就借他看^_^

那個女孩子因課業壓力太重 所以轉過來的 轉到跟二琇同班XD(6班)

他叫做紫夢~~

好開心唷~~交到兩個朋友

這樣暑期輔導就不會一個人或者無聊了^_^

好開心唷~~~~~

他們比班上的同學好多了 我很開心交到這兩個朋友

我們約好開學還要去他們班找他們~  就在我們26班的上上樓 也就是4樓 我2樓= =|||

而這個23班是在4樓囧....爬樓梯累死了XD

這暑假一定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