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少女....美食粄(傻眼)

愛:迷失在食物中的可憐幻影阿,偷吃別人,餓到別人,淪陷於食物中的可憐靈魂阿...想不想體驗美食?(或想吃一次美食看看嗎?)
【原句是:迷失在黑暗中的可憐幻影阿,蔑視別人,傷害別人,淪陷於因果報應的靈魂阿...想不想體驗死亡?(或想不想死一遍看看?)】


然後從愛的長儒袢飛出一堆龍蝦、鮑魚、魚翅和燕窩

到了地獄後,愛就會說,讓這份美食流放到地獄...
【原句是:讓這股怨恨流放到地獄】

然後委託人拉開繩子的時候,稻草人就會說:你的食物我們收下了
【原句是:你的怨恨我們收下了】

最後,不是都會有蠟蠋然後寫上名字嗎?
旁白應該就會變成:讓我送你一餐心中的美食
【原句是:讓我替你洗刷心中的怨恨】

無意間找到的唷XD

小愛呀...你這本書哪來的呀?

小兔:哪裡買的 看完借我(伸手)

小愛:在地獄第XX層的OO商店買的 我快看完了 待會就給你了(凝視著最後一頁囧)

小兔:難怪都沒看過這本 在地獄裡呀....(喂!)

家庭教師的碧洋琪!? 小愛 你有姐姐呀

某一集小愛把草人當骨牌的那幕惡搞

小兔:我也要玩~~

小愛:等一下 讓我再玩一次

小愛.....為何罵這兩個字

小愛!你居然罵髒話囧!?

小愛的家屬!?

小愛的父親是眼球老爹!? 哥哥是鬼太郎!? 那....一目連是弟弟還是未婚夫(哪來的未婚夫!?)

菊裏....你也太欠打了吧......

YA!惡搞萬歲(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