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秀昨天中暑 所以沒來

不過聽紫夢說今天會有日蝕(驚)

到了9點多時 我跟紫夢下課去看

哇咧!沒"傢伙"(台) 都看不到

可是看到有待"傢伙"的學長姐都在看

紫夢:我好想看唷

小兔:可是這裡我沒有認識的學長姐(認識的都畢業了)

紫夢:去跟他借呀!

小兔:好主意!(紫夢笑起來) 我將這個任務交給你了  你去借吧~

紫夢(傻眼):不要

不過看到學長姐的"傢伙".....是...塗墨的袋子 傻瓜相機的底片... 還有專看日蝕的"哇哥"(台)

好好捏=ˇ=|||

在10點多的時候 上體育課

看到體育老師戴墨鏡

小兔:把老師打暈 然後把眼鏡搶走 就可以看了~

紫夢:..........

小兔:開玩笑的啦!

體育上足壘囧!? 在太陽最大的時候囧!?

不過我倒是認識別班的女生了XD

因為我們都在旁邊"扎根"XD

一直坐著聊天XD

一個叫做陳珮 一個叫小叮噹 一個叫熊熊 因為可以行光合作用 所以也可以叫植物熊XD

人都不錯啦XD 可是我不會忘了紫夢跟二秀的!

阿刺:那我就可以忘嗎!?

小兔:沒有啦!!

說到阿刺 他謀殺!!

體育課上完要回教室 突然說:[兔~~背我~~~]

囧!! 我雖然背的動 可是你也太重了吧!

而且還在我脫水(曬太陽扎根的關係XD)的時候叫我背妳

我背一下 然後把人放下....四肢無力!!

終於知道四肢無力的感覺了(有什麼好高興的阿!)

接著最後一節~~英文~~要考單字....

囧!!我都四肢無力啦 還背囧 我拼~~~

結果因為討論講義太久....不考

囧!!怎麼這樣!!我趁老師上課的時候背耶!(好孩子別學XD)

路人:那你上課的都不會啦!

小兔:老師上的是複習之前的英文我都會了 才背的XD

路人:你是賤兔的繼承人嗎? 怎麼那麼貝戈戈

小兔:你想被打嗎!?

路人:沒有沒有!!!不要~~~~(慘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