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星人田中太郎版

大小姐:為了得到太郎,必須將礙事的人除掉,所以再見了,高志<拉開絲線>
高志:這是哪裡阿?
地獄少女:通往地獄的路
高志:什麼?我才不要去地獄,太郎,救我阿
霎時間,田中太郎出現了
高志:太郎,你是來救我的嗎?
太郎一句話也沒說,靜靜的轉向地獄少女
太郎:小男生和小女生不可以獨自跑到怪怪的地方去
地獄少女:我不曉得你怎麼來的,但請你離開
高志:別和她說那麼多了,快救我阿
太郎:<蹲了下來>轉一轉
高志轉了旋鈕,一道光束從太郎嘴裡噴了出來,光束的後座力,使小船以接近光的速度向前飛馳,撞上地獄前的柱子,小船瞬間四分五裂,三人就此淹沒在三途川

火影忍者版
御手洗紅豆:大蛇丸,你竟然扔下我ㄧ個人,下地獄吧
過了一會
大蛇丸:妳是誰?
地獄少女:我是閻魔愛,我要將你流放至地獄
大蛇丸:哼,無法離開這裡,只剩下一個辦法了,看來佐助的身體只能再等三年了。但這個可以送人前往地獄,大部分的攻擊都無效的身體倒是蠻適合當容器的。轉生之術!
於是,大蛇丸佔有了地獄少女的身體,但別擔心小愛,她會復活的,但在委託她之前,請先確定她是不是大蛇丸。

七龍珠版

貝比:這樣就沒問題,下地獄吧,髒猴子
地獄少女歎著氣,緩緩的滑動船槳
悟空:我不想去地獄啊!地獄的食物真的太難吃了!
過了一陣子
地獄看守者:小愛,這個人請你送回去吧,因為他,已經換了八個油鍋、四個斷頭台、七百二十一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