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面對班上了 在搬上只會被那幾個人嘲笑....

暑期輔導比平常上課好多了ˊˋ

我想保持沉默 呆呆的坐在我的兔位置.......

因為升旗完 可能會留一節在班級 不然就放學 上課輔的繼續上...

我要第二個啦!! 我跟班上的人際關係已經疏忽了 可是在課輔的人際關係就沒有這樣

上課輔的人都看內在 班上的都只看外在.... 我很討厭這樣(怒)

我希望這個暑假過慢一點 我想跟我那些非常好的朋友有很多時間相處

因為開學 就只有下課10分鐘的時間在一起了....

還有兩年 再撐兩年就好了= =|||

忍那些混帳(班上那幾個笑我的白目男  怒+指)已經一年了 只有一次爆發出來而哭了

下一張(熱鍵:c)我都不能像彎彎這樣笑著去上學

可是! 在一年級的暑期輔導 我是....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以後一定會想念這段開心的日子的

下一張(熱鍵:c)雖然跟班上的人處的不好 至少要努力讀書呀ˋ口ˊ

下一張(熱鍵:c)我要迎向光明! 走出黑暗! 我還有別的朋友!

回上一層(熱鍵:b)雙子座是

雙子座 5 . 21~6 . 21
守護星:水星
特性:易感動
幸運日:星期三
幸運數字:5、9
誕生石:瑪瑙
誕生花:山谷的百合
適合的顏色:黃色
適合的城市:倫敦、舊金山、凡爾賽、墨爾本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雙子座
有點難纏,有點善變,有點「八卦」,又有點博學多聞。 面對一個不安定的人,他想:「除非我有寬如大西洋的常 識,堅定如長城的信心……」想要在眾多人群中辨識出他 的最好方法就是在人群中不斷揮雙手、嘴巴吱吱喳喳,眼 睛又四處流動的那個靈活小子,就是啦!

特性
正面的雙子座性格:
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聰明靈活,思路敏捷,妙語如珠, 生動有趣,外向活潑,機智,反應快。

負面的雙子座性格:
過動兒,不安於室,沒什麼注意力,大嘴巴,三姑六婆, 喜歡打情罵俏,容易產生雙重性格。

人際關係
和你在一起,絕對是歡笑連連,話題不斷的,「打開話匣 子,嘴巴停不了」正是你的象徵。然而,還是撥出一點時間給你最親愛的家人與真正關心你的人吧!

我就是雙子兔!  我就是易感動 有點八卦(應該沒有囧) 很靈活

可是我沒有大嘴巴(沒有!!) 雙重性格呀...(也許會有吧XD)

不過在暑期輔導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跳針呀?)

有逗二秀跟紫夢笑 (學搞笑手機鈴聲的聲音 還有可樂果的[想想你的家人想想你的朋友]的廣告囧)

下一張(熱鍵:c)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