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狗狗=犬夜叉 戈薇=阿籬(大陸翻譯是戈薇)

佐助:我鬱悶。

狗狗:我痛苦。

佐助:我幼遭不幸。

狗狗:我身世坎坷。

佐助:唉,我家庭沒溫暖。

狗狗:呼,我社會沒地位。

佐助:我慘遭滅門。

狗狗:我父母雙亡。

佐助:我只剩下一個哥哥,不過他居然比我帥?

狗狗:我為什麼還要剩下一個哥哥,還比我人氣高?

佐助:我的目標是到處追殺我哥。

狗狗:我哥的目標是到處追殺我。

佐助:兩個女生喜歡我,真是不勝其擾。

狗狗:我喜歡兩個女生,真是自找苦吃。

佐助:我有三個搭檔。

狗狗:我有三個半同夥(小狐狸是未成年“妖”,所以只算半個^o^)。

佐助:那個好色老師,總是遲到。

狗狗:那個好色法師,到處泡妞。

佐助:小櫻人是不錯,就是有點人格分裂。

狗狗:珊瑚功夫很強,但是經常抓狂。

佐助:鳴人那笨蛋,淨會給我搗亂。

狗狗:戈薇那女人,嗦起來就沒完。

佐助:那個BT大蛇,竟然總打不死,還明顯帶有BL傾向(老是想我“年輕”“美麗”的身體。某音:偶寒?)。

狗狗:那個混蛋奈洛,老是無限復活,還老撬我馬子紅杏出牆(小子!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對桔梗一直賊心不死。某音:……)。

佐助:我命苦,那個BT老來找我。

狗狗:我更苦,老得去找那個BT。

佐助:我的夢想是學會銀河星爆,把伊太刀打到異次元反省去吧??

狗狗:我的夢想是重婚不會犯法,這樣就可以順利解決一下我的三角問題??(心裏話:彌勒!無論是打架還是泡妞,你都比不過我?啊哈哈哈??)。

冰淇淋.....搶奪大作戰XD

 




















喔~可愛的雲母呀~~
這種貓...我好想養唷~~(離題了! 回到惡搞!!)
犬夜叉的粉絲會做的是:(別人打的= =|||)
1.在家中養一隻白色狗狗並為他穿上紅色衣服取名為犬夜叉
2.去神社或廟中看到井時就會不由自主的往下跳(旁人死命拉住你:不要跳阿....)
3.走在路上無聊時就舉起右手喊"散魂鐵爪"偶爾心血來潮時就換"飛刃血爪"(旁人以異樣的眼光看著你)
4.把爸爸買回來裝飾的玉打破再一片一片的黏回去(你做了什麼.....)
5.狂愛紅色衣物
6.問媽媽為什麼自己為什麼不是混血兒(半妖...)
7.吵著要養狐狸
8.在接上看到美女就跑去拉住人家的手問她說 你願不願意幫我生小孩(><性騷擾阿~~~~)
9.瘋狂的想把家中養的波斯貓尾巴一分為二(虐待動物阿...)
10.跑到理法院把留了好久的長髮染成銀白色(哇哈哈~~教官現在沒髮禁了 看的很生氣吧 咬我阿 咬我阿~~~~)
11.拿著家中的菜刀對蟑螂老鼠亂揮亂砍喊著"風之傷"看他們沒死還不死心的喊"爆流破"幸運一點看到媽媽沒收好的寶石還會在揮刀的同時順手把寶石丟出去喊"金剛槍破"
12.叫人戴白色假髮為上毛茸茸的白色圍巾 然後拿出菜刀說 決鬥吧殺生丸
13. 燙海帶頭(怎樣我就是喜歡奈洛)
14.穿白色和服 手拿圓鏡 頭上插兩朵花 在家中神出鬼沒(旁人:阿達.....)
15.在頭上插羽毛跟朋友說完話後把羽毛拔下來往上丟期待羽毛變大(朋友:你有嚴重幻想症 是不是壓力太大瘋了)
16.鐮刀上綁鐵鍊然後在家裡練習(家裡的人都差點送醫 殺人未遂.......)
17.練習射箭(然後看到火災濃煙竄出時站出來說:讓我來淨化它....)旁人傻眼
18.把指甲剪的尖尖的方便施展"散魂鐵爪"嗎~~~
19.在路邊看到野狗時對牠喊:給我坐下(.......= =......)
20.常向學校請一堆怪怪的病假
21.穿著浴衣手拿扇子對別人喊 風刃或龍蛇之舞
22.把右手掌對著別人喊"風穴"(要不要順便開吸塵器....= =)
23.喜歡買桔梗花
24.玩迴力棒時會不由自主的說"飛來骨"(旁人以異樣的眼光看著你)
25.哈哈 幻想自己生活在戰國時代
 
小兔:我不會把貓的尾巴做這種事的!!(發誓的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