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輔要結束了......

今天卻是我與小叮噹還有二琇是最後一天見面(因為最後一天 他們要請假出去)

我卻發現....小叮噹跟我的過去很像....(不知道的就算了....)

今天跟小叮噹聊了很多 心裏舒服多了....

而且國中我不會孤單了!

小叮噹 熊熊 陳珮在三樓

刺菇菇 二琇 紫夢在四樓

我在二樓 以後就可以大家一起到三樓聊天了~~

順便說一下....刺菇菇是阿刺啦(足壘扎根的香菇呀XD) 紫夢的筆名叫白日夢XD

我國二可能會.....HAPPY吧?

希望如此.....我不想在一個人了.....

但是 不能因為交朋友的關係 把課業給荒廢了

但明天課輔後面那兩節 課輔的班導讓我們開同樂會~~(就是自由活動啦!)

明天帶一瓶飲料跟餅乾好了...

國中最後的玩樂:八月17日的漫博展

讓我好好的玩玩吧XD

開學把心收起來(拿起收心盒XD)

快到了呢! 暑假作業還沒寫完呢(騙你的啦 早就寫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