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早上去游泳....後來拖到下午才去囧

11點多去載舅媽跟小皮(他們回大陸有買泳衣)

然後去摩斯漢堡找阿姨(她有票XD)

最後在那吃午餐...........悲劇發生了(是喜劇吧?)

就媽給小皮一瓶牛奶 可是他都沒在喝(在玩裡面給小朋友玩的積木= =) 我就幫她喝.....

阿姨:喝到K(瓶子外面的MIL[K])就好了啦

小兔:噗!!!

我吐奶了.......囧

還噴到對面的沙發囧

舅媽:XXX(本名= =|||)你肺活量真大呀 都噴到這裡了(笑)

此悲劇就到這裡(就說是喜劇了咩!   路人:自導自演? 小兔:......被發現了)

但是阿姨皮膚有點不好 沒有趣 就呆在外面看書(室內)XD

到了游泳池門口....媽媽幫小皮買了泳圈泳帽

這個阿呆卻......怕水囧!!

最後是.....她丟泳帽(他自己的)我撿(我是覺得好玩= =)

但....還是跟著阿姨回阿姨家(有他心愛的姨丈呀)

我游到(媽媽跟舅媽是泡到)1:30

到了阿姨家

阿姨家的電腦裝了PPS(眼睛發亮)

剛好我最愛的火影疾風傳更新到339~340(卡卡西外傳)

然後吃鮮芋X

又過了沒多久 姨丈去買烤鴨

到阿姨家吃飯

我有奇怪的嗜好....很喜歡吃餅皮.....

潤餅皮超愛XD 裏面不喜歡包東西(除非是包自己的最愛)

吃完飯後 到了大約8點半  小皮先回去了(舅舅過來載人)

對吼 明天要去上課了! 早點回家了~~

游泳.....完畢=ˇ=

(SOORY 拖很久才打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