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點要上傳照片.....(比文章晚= =)

光是近一家出版社 排隊就要排好久.....我很恨我牌依下就不排了

因為.....那家是火影忍者的出版社啦!!(怒)

她最新商品李 我想買:木葉護額 一樂拉麵的餐具(碗+筷+湯匙 通通是火影裡的)

但...火影被壓下去了....黑執事更紅....周邊商品都在搶= =

我原本要買它的手提袋.....結果勒..(不是[結果勒 結果勒 結果勒~~~])

我前面那位大哥....把最後一個買走了(心碎囧)

我超後悔的!!應該比他先跟店員說的(提袋要跟結帳員說)

更後悔!!應該買海報的.......

黑執事:KT出版社....

接下來:尖端出版社....

我買了阿南雪滿的

桃色戀愛戰爭(之前買甜芯月刊有厝過裡面的內容XD)

愛的♡漫畫教室(交人畫正版漫畫)

一本小說:野蠻公主(好看捏XD)

我想買米絲琳的祈願花......賣完了囧

我花了好多錢錢呀....(其實黑執事花了我270...因為沒買提袋.....哭...)

都沒看到最遊記跟地獄少女(泣)

我媽還被扒手趴到一兩百塊....(我很想揍他ˋˊ)

最後做公車(桃園--台北)回家....

其實內心一直在後悔....幹麻不努力去排隊!裡面有火影跟死亡筆記本呀!!

黑執事應該早點排隊....祈願花也是......

明年還想來.....媽媽應該不會想來了.......唉~~~

網拍說不定有唷= =+
我要買~~~~~

路人:你不會用網拍呀

 小兔:對吼.....(跑到角落畫[三角形]....)

現實真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3298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